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7-29 16:49

杭州创乾与强大微双剑合璧 引领代理商微信营销模式

《杭州创乾与强大微双剑合璧 引领代理商微信营销模式》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微信营销代理商杭州创乾表示,与第三方服务商强大微合作成绩显著,目前已进入“蜜月期”,微信营销热潮不断升温...

作为与杭州创乾合作的微信营销第三方服务商强大微,拥有八年的互联网运营历史...

为针对不同企业特殊需求,强大微还领先开放开发定制功能,为企业提供个性化服务,可以让你的微信公众号与众不同,增加品牌影响力;在强大微功能模块中,根据行业属性开发了微教育、微酒店、微房产、微旅游、微健身、微汽车和微医疗等功能,不同行业用户只需在其功能模块下设置相关信息即可丰富公众平台,再结合强大微微应用中的不同功能,如:微会议、微签到、微预约、360全景等,可以生动形象、简单有效地展示企业形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