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7-29 11:03

腾讯手机管家精准拦截爸爸去哪儿2诈骗短信

《腾讯手机管家精准拦截爸爸去哪儿2诈骗短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随着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2》的热播,打着该节目幸运观众旗号进行诈骗的短信开始铺天盖地。 近日,有大量微博网友抱怨,收到内容为“获赠由《爸爸去哪儿2》栏目随即抽选的幸运观众。获赠168000元及苹果笔记本”的垃圾短信。网友表示,短信上还会附带网络地址和效验码,在点击链接登录会提示需缴纳5000元手续费,要求告知银行卡账号和密码,因担心账户安全最终放弃。记者在微博上搜“爸爸去哪儿2”、“幸运观众”时,发现很多网友都遇到类似的情况。据腾讯移动安全实验室检测显示,近期有大量腾讯手机管家用户向安全实验室举报“爸爸去哪儿2、中国好声音的幸运观众”诈骗短信,短信内容也大多雷同,都是告诉用户被《爸爸去哪儿2》、《中国好声音》抽选为幸运观众,并让其登录网址等。腾讯移动安全实验室安全专?...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