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7-29 10:37

兰亭集势郭去疾:跨境电商如何影响中国工厂

《兰亭集势郭去疾:跨境电商如何影响中国工厂》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第76届药交会启幕 华药电商引爆滇池国际会展中心

12月2日-4日,第76届全国药品交易会、中国健康营养博览会和第16届中国国际保健博览会暨2016中国(昆明)保健节(简称“第76届药交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华药电商携旗下第三方药品批发采购平台——网上医药城参展,面向全国招募合作伙伴。传统医药企业亟待转型近十年来我国药品生产和销售收入在不断增长,2015年的收入绝对值更是在历史最高水平。但要指出的是,近几年增长的速度在放慢,而且越来越慢,这说明我国医药企业?

商派“情报魔方” 让你读懂电商“大盘”

“现在有很多商家每天都会登录情报魔方看两眼,但很多客户的反馈基本都是:情报魔方每天看,但看不出为什么有时候数据下滑,有时候上升;又或者是,知道原因但不知道对自己的业务能有什么用处。”商派云起情报魔方负责人说,看市场行情的最终目的是:结合行业的实际情况,确定卖的东西是否是市场需要的。

电商还是“电伤”?

宁波联创工场成立,深耕电商领域研发及运营服务

经过数月筹备,联创工场于近日对外公布,宁波联创工场正式成立。作为首批企业,宁波联创工场已成功签约入驻百度云智·宁波大数据产业基地,并获得宁波市政府、保税区在办公场地、税收优惠等各个方面的大力支持。 图1 联创工场CEO参加签约仪式在产业基地开业及签约入驻仪式上,宁波市副市长李关定、百度云副总经理傅徐军、宁波保税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严荣杰,以及联创工场CEO刘猷韬等企业代表均受邀出席,并携团队参加了欢迎?

“烯生态,新未来” 志阳科技打造中国“烯谷”

石墨烯被誉为人类从“硅时代”跨入“碳烯时代”的划时代标志,这种新材料和新科技的广泛应用即将来临,人类将迎来一个翻天覆地的新世界。从导电材料到电磁再到纤维,跨越 26 个领域的石墨烯,以其独特的应用特性,掀起了一场席卷全球的新技术新产业革命。4 月 18 日,志阳中国石墨烯应用技术发布会将在江西省共青城举行。届时,我国石墨烯领域将实现政企合作共同打造石墨烯生态系统,构建产学研多维度大平台的壮举。近年来,中国政

引领电商精准扶贫风向标 网库模式被人民日报大篇幅报道

3 月 13 日出版的人民日报在显要位置,以《网库集团 开创电商扶贫新局面》为题,对网库集团近年来在电子商务扶贫方面所做出的贡献进行了总结盘点。附:人民日报全文:北京网库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大力发展县域电商,大胆探索“互联网+产业+扶贫”的模式,走出了一条“互联网+”发力扶贫的“网库道路”,用电商打通精准扶贫的“最后一公里”。“互联网+扶贫”的网库模式“互联网电商扶贫”是“互联网+”战略背景下的一项重要的扶贫

YunOS IoT精彩亮相重大电商节,战绩抢眼

1月12日天猫年货节迎来收尾,YunOS带领旗下IoT产品齐亮相并斩获不俗战绩。与独立品牌促销的方式不同,YunOS以产品矩阵的形式集中亮相,以IoT万物互联网概念打动消费者,在年底的双11、双12和年货节均取得了满意战绩,数据显示,YunOS整体销售额同比增长61%,部分明星产品同比增长率高达2065%。品牌覆盖更全 销售增长强劲与往年相比,YunOS IoT的品类更加丰富,在过去的一年里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加入到YunOS的阵营中,量级上从上一?

世华云学院助力学习型中国

11月28日上午9点,第十七届“学习型中国—世纪成功论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举行。论坛组委会宣布主题为“未来已来Ⅲ·生机”的第十七届“学习型中国—世纪成功论坛”,将于2016年12月30日--2017年1月1日在北京九华山庄隆重召开。世华智业投资集团董事长、世华云学院创始人姜岚昕先生致辞习主席说:“把学习型放在第一位,是因为学习是前提,学习好才能服务好,学习好才有可能进行创新。只有加强学习,才能增强工作?

中国商业保理行业年会授予耀盛保理三项行业大奖

日前,2017中国(深圳)商业保理行业年会在深圳市举行,大会由广东省商业保理协会和深圳市商业保理协会联合主办,旨在促进行业内的交流与合作,探索创新业务发展模式,推动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作为行业优秀代表,耀盛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耀盛保理”)副总裁谢自强受邀出席会议,并荣获2016商业保理年度创新人物;耀盛保理同时荣获2016年度创新商业保理企业、2016年度最具成长性商业保理企业两项大奖。耀盛保理获选2016年度创?

奔奔网抓住时代转型关键期 网店转让为电商创造更大价值

如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将创业的目光投向了互联网,天猫的资质有品牌、有客源、有说服力。从天猫做起,这是电子商务创业领域的共性。每年的双十一、双十二都是天猫展现其可怕影响力的时刻,每年的天猫节都会再次刷新纪录,近年来越来越火爆的网购,同样带动了天猫网店转让市场的发展。现在,相当多的人选择了目前来说比较新颖的开店方式,即直接购买一个天猫店铺来经营,天猫网店转让直接解决了入驻难题。因为虚拟资产飞了起来,却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