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7-29 10:08

抢购小米4可获免单?百度浏览器变身“抢小米”神器

《抢购小米4可获免单?百度浏览器变身“抢小米”神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使用了百度浏览器抢小米专版的网友就幸运的多,相比依靠“裸抢”拼人品的米粉,这些配上“神器”的米粉们抢购成功率得到大幅提升...

提前预约、全自动抢购、毫秒速度抢购,让百度浏览器抢小米专版能够在抢购活动“一骑绝尘”,以百度的技术实力以及在“抢票”等事件上积累的丰富经验,相信黄牛的所谓“专业设备”将变得不堪一击...

今日百度浏览器官方微博发起活动,凡在7月28日至8月29日期间,通过百度浏览器抢小米专版成功抢购到小米产品的用户在微博晒单,百度浏览器将会每周抽取10名幸运网获得免单大奖,“白捡”一个小米产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Bear”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