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7-28 15:45

互动派,娱乐互动营销领航移动互联网

《互动派,娱乐互动营销领航移动互联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就是借着这股热情,以移动数字营销见长的互动派,其副总裁田野作为此次会议的首要演讲嘉宾在创新谷毫不保留地分享了,他在社会化营销中的实战经验和行业的洞察与预测分析...

在活动上,他始终强调粉丝才是移动营销的核心,而互动营销则是品牌与粉丝建立关系的最好方式...

“澳贝玩具的运营团队通过微博SCRM和微信SCRM管理系统及运用互动派开发的SDA发现,关注澳贝的妈妈们很喜欢“小鸡一家亲”这款玩具,对此互动派为澳贝开发一款“小鸡一家亲”的砸鸡蛋游戏,好玩的游戏吸引了日均1300的妈妈来玩,成功连接了妈妈与澳贝品牌,这一切都在互动派的微信SCRM系统管理中“...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newskj”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