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7-28 14:18

从Facebook看百度的移动营收增势与市值空间

《从Facebook看百度的移动营收增势与市值空间》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有数据显示,作为BAT的其他成员,阿里巴巴的移动营收在其总收入的占比大概为12%,而腾讯的移动营收在其总收入的占比约为15%...

而随着二季度财报移动营收增长明显,多家机构又迅即作出反应,再度纷纷调高百度股价,多家机构调升其目标价,大摩重申百度增持评级,目标价调高至251美元;德银维持百度买入评级,目标股价245美元;高盛更是将百度股价调高至260美元的水平...

作为与百度一前一后发布二季度财报的公司,截止2014年6月30日,Facebook移动业务单月活跃用户人数为10.7亿人,比上年同期增长了31%;Facebook第二季度来自移动广告业务的营收占据了公司广告营收的62%左右,高于上年同期41%的比例...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飞象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