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7-28 11:24

诺亚舟宣布股东批准与天虹教育的私有化协议

《诺亚舟宣布股东批准与天虹教育的私有化协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教育类APP安全最重要

教育类APP安全最重要 教育科技产业增长迅速,各种新工具推陈出新,但不应忽视数据安全。

益助学 教育之花开遍西部,江苏新沿海反非法诈骗之路

引语:江苏新沿海商品做为最大的大宗交易平台中心并被赞誉为远见卓识,尽管如此尽管如此新沿海平台时刻提醒投资者必须时刻防范非法珍珠交易骗局诈骗!做好公益事业,奉献企业爱心,践行社会责任,新沿海一直在行动。2016 年,江苏新沿海商品交易中心旗下公益组织“益家人”继续落实了中西部地区援建小学的系列计划,为公益助学活动的持续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今年,益家人开展了 4 项中西部助学活动,共捐资 97 万元多,援建新疆沙?

汉能宣布私有化 将回归A股市场

古人云:君子谋势而动,顺势而为。近两年,不少创新型企业纷纷回归A股。在中国经济破旧立新之际,国家政策积极支持符合产业战略发展的新型产业独角兽回归A股,不断提升A股上市公司质量。随着奇虎360、万达等一系列企业私有化回归,中概股正掀起一股私有化大潮。10月23日,汉能移动能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能移动能源”)发布公告称,经汉能移动能源第二届第7次董事会批准,决定对持有汉能薄膜发电集团有限公司(0566.H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