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7-28 10:26

ChinaJoy门票免费送 应用宝给你比较后的抢票机会

《ChinaJoy门票免费送 应用宝给你比较后的抢票机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首次参加ChinaJoy、主打贴心服务的腾讯应用宝日前宣布将于7月25-30日期间,推出ChinaJoy门票免费送活动,不管是抢不到票还是买不起票的玩家们,都有机会获得免费门票前往ChinaJoy一起嗨...

玩家在用手机打开邀请函活动页面后,便会出现门票刮奖的页面,手指轻轻一刮,便会出现是否抽中ChinaJoy门票的结果,抽中门票的玩家可立即填写资料获取门票,每人只有一次抽奖机会,同时将活动分享至朋友圈,还能去E7应用宝展台领取奖品哦...

除了为玩家提供免费送门票的服务外,应用宝还将在现场为玩家提供免费的摆渡车、showgirl陪玩以及发放折扇、清凉饮品等贴心的服务,最令人期待的是,玩家还能再次体验“扫红码得红包”活动,免费领取微信红包以及应用宝大礼包...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飞象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