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7-25 11:33

光速发力手机输入法 推出安卓1.0版本

《光速发力手机输入法 推出安卓1.0版本》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智能手机在这2年已经呈现爆发式增长态势,随着移动终端用户的不断增长,越来越多的用户将时间花在手机上,人们逐渐习惯在手机上搜索、浏览新闻、聊天娱乐,而手机打字显得格外重要,成为用户在移动终端必备的装机软件...

光速输入法团队近年来一直专注于PC端相关输入功能与体验的优化,同时也在关注移动终端的发展,前段时间光速输入法团队推出了手机输入法1.0,该版本仅支持安卓客户端使用,实现了基本的打字功能,随后又紧跟着更新1.1版本,优化了第一版的打字正确率,新增了emoji表情以及夜间皮肤等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上海热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