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7-23 11:22

青骓投资副总裁张健:百度大数据为金融业注入想象力

《青骓投资副总裁张健:百度大数据为金融业注入想象力》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利用搜索服务累积的大数据进行投资指导已经不是新鲜事了,早在2004年至2011年期间,英国沃里克大学商学院的托比亚斯·普赖斯所带领的研究团队‍利用谷歌公司的关键词搜索热度研究工具“谷歌趋势”进行了详尽的分析,发现如果大众利用搜索引擎对某个关键词进行搜索,往往代表了他们忧虑的情绪,这时候抛售是更好的选择...

一个足以让投资界人士震撼的数据是:自2009年至2014年6月30日,百发100取得的历史模拟收益率达到545%,高于同期沪深300取得的19%和上证综指12%的累计收益,也战胜了全市场业绩基准中证全指56%的累计收益...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Bear”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