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7-23 08:01

腾讯OMG架构调整:腾讯微博被放弃

《腾讯OMG架构调整:腾讯微博被放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425位代表委员入住腾讯微博 平均听众超过90万

2014年全国两会大幕已经落下,从两会召开到结束,中国成为了国际关注的焦点。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代表和委员们在社交化媒体平台上的活跃引起了多方关注,与普通网友的频繁互动也让来自基层的声音能直达庙堂之上。在用户接近6亿人的腾讯微博中,有多少代表委员开通了微博,谁的粉丝最多,谁的发言最积极,谁和网民进行了哪些互动?

腾讯QQ空间正积极向腾讯微博靠拢

提起微博,相信每一位爱好网络的人都不会陌生,而且此词也必定牵动着每一个站长的神经。微博最初是美国的twitter提供的功能,在2009年年底被新浪网引进中国,如今成为极为盛行的一个程序。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

腾讯去年收入超6000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