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7-22 12:01

陌陌游戏分成比例首曝光:多数五五分账

《陌陌游戏分成比例首曝光:多数五五分账》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以后称霸游戏世界 就靠它了

作为《王者荣耀》的没那么资深的玩家(这是一种谦虚的说法),我其实并没有那么向往和职业战队选手较量(偶尔要傲娇一下),但是当酷派邀请我去参加酷派改变者S1游戏品鉴会,告诉我有机会在现场和职业游戏战队PK的时候,我还是一点都没有犹豫,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答应了。(就是这么直接,和那些矫情的小公举好不一样)当天,来到798的活动现场,不仅品尝了美味的小点心,还看到了美女游戏大神VC和VM双胞胎姐妹(她们离我只有……?

解读陌陌财报:我是这么赚钱的……

上市80多天后,陌陌公布了首份财报。相信国内所有移动社交产品负责人都在关注其中的核心数据,陌陌验证过的商业模式很可能就是他们未来的方向。投资人对哪些商业化方式买账,他们也必须要知道。作为用户,你也没有理由不关心。未来这些社交产品将以哪种姿势从你身上赚钱,你不会不想知道。   必须承认,陌陌收入的增速比小客预想得要快。2014年整个财年,陌陌净营收为 4480 万美元,同比增长 13 倍以上。其中,陌陌会员订阅服务收入 1190 万美元,同比增长 480.9%。而2014年Q4,陌陌总净营收 1860 万

震荡一年后,中国游戏业的春天与新起点

4 月 2 日,一条新闻让整个游戏业进入兴奋状态。 当天下午,中宣部出版局的网站上,首批获得版号的 30 款进口游戏正式公示,这些作品多数来自大厂,如腾讯、网易、完美和畅游等。 2018 年 3 月 29 日,国内暂停审批游戏版号,在这之后,未成年人保护、总量控制等或实或虚的监管措施,持续影响了国内游戏业。不过,随着进口游戏版号正式恢复,国内游戏业在审核流程上已经彻底通畅。 面对这一消息,资本市场给出了积极回应——腾讯和

易观分析:飞流九天荣获游戏领域“易观之星”

2016年10月27日-28日,由易观主办的2016易观A10大数据应用峰会暨易观之星颁奖典礼,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隆重召开。“易观之星”评奖作为本次峰会的重头戏,被誉为数据界“奥斯卡”,飞流九天凭借在移动游戏领域的出色表现,摘得本次殊荣。 本届“易观之星”甄选了电商、金融、房产、生活服务、企业服务、旅游、出行、汽车、新媒体、直播、音乐、游戏、阅读、智能入口应用、大健康等领域的上百家企业,充分进行行业洞察,评选出在?

一个代练的感悟:游戏玩的好同样是一技之长

对于已经迈入社会的八零、九零后,对于游戏的接触想必是儿时童年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而在长久观念的影响下,游戏在前辈人的眼中早已打上了贬义的标签。近几年由于电竞游戏行业的盛起,这一情况得到了一定的改善,部分家长对于游戏有了一定的友好认知和接受,但在大部分家长的眼里,玩游戏仍然是被认为不思进取,玩物丧志的存在。然而不能否认的是,如今在游戏风靡的时代,是充满了各种机遇和财富的。想改变长辈对游戏的态度,并不是

陌陌转身:为“熟悉的陌生人”服好务

移动社交应用陌陌耕耘的是一片BAT巨头们暂时忽略的市场——陌生人社交。脾气兴趣相投的陌生人之间互相吸引渐渐熟悉,有了按兴趣划分的社群,粘性越来越大,于是陌陌收取会员费水到渠成,早期成功的概念包装也成功地淡出。

line将关闭20多款近三分之一表现不佳游戏

日本手机聊天工具line,和Facebook一样,将游戏视为重要的营收来源。而日前,line做出一个重大宣布,将会关闭三分之一的移动游戏。媒体称,这是一次提高游戏运营效率的清理门户的举动。

记录精彩游戏瞬间少不了华为P10指关节截屏技巧

在日常使用手机的过程中,我们常常需要截屏记录下各种有趣场景和内容,比如游戏中的一个精彩画面、聊天时的有趣对话、甚至抢红包截图分享等,然而传统的电源键+home键或音量键减+电源键形式截取全屏都不能满足用户对特定截图内容的需求。刚刚在国内上市热销的华为P 10 系列新机加持了华为独有的 4 种通过指关节便捷记录屏幕动态的操作黑科技,能够帮助用户轻松实现全屏幕截屏、局部截屏、长截屏和录屏功能,完美记录精彩屏幕瞬间。

iPad Air Plus曝光:12.2寸屏 或明年6月问世

iPad Air Plus曝光:12.2寸屏 或明年6月问世 这个消息来自于日本的苹果粉丝网站Mac Fan,该网站同时还曝光了一张所谓iPad Air Plus的图片。

陌陌或推出6款产品 包含摄影录像社交等类别

36氪报道,通过App Store查询发现,一家名为Hainan Miaoka Network Technology Co., Ltd.的开发者发布了 6 款应用,Doki、哈你、MEET相册为摄影与录像类产品,是他、Cue、赫兹为社交类产品,这些产品的发布时间长则一年多,短则一个多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