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7-22 10:19

Netflix二季度净利翻番 付费用户4799万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2日报道 美国流媒体视频网站Netflix日前公布了2014财年第二季度的财务报告,向外界传达了一个积极的信息。第二季度Netflix实现了13.4亿美元的营收,并有7100万美元的净利润,比去年翻了一番。同时,Netflix宣布用户突破5000万,付费用户达4799万。

这一家去年因自制的电视剧《纸牌屋》而闻名世界的流媒体视频提供商,今年第二季度的财报不可谓不亮丽。财报显示,Netflix的净利润比去年增长了141%。而它的国际用户数量也同比增长了78%,达到1380万。其在美国本土市场用户量超过3600万,总用户量超过5000万,其中付费用户为4799万。

Netflix不仅运营流媒体视频服务,同时也运营DVD租赁服务。但随着趋势的发展,这一悠久的业务将逐渐被流媒体视频业务所取代。财报显示,Netflix第二季度来自美国本土的DVD业务营收为1.95亿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2.32亿美元。Netflix在今年9月份将继续扩展自己的服务版图,在德国、法国、瑞士等国家推出自身的服务,这片市场的容量将是美国市场的两倍。

Netflix过去成功推出了《纸牌屋》和《女子监狱》等自制电视剧,不仅给网站带来了大量的流量,也让Netflix名声鹊起,成为影视制造的一名新贵。独家的优秀影视资源和出色的网站运营,将让Netflix在日后有资本提高订阅费来继续实现增收。过去一年,其股价将近翻了一倍。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