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7-22 10:04

阿里将推大额汽车信贷业务 天猫购车可分期付款

《阿里将推大额汽车信贷业务 天猫购车可分期付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信贷专家钟云武:IPC技术为什么更适合中国?

“IPC风控模式与过去信贷工厂的风控相比,更胜一筹,在双方均依赖以人工去完成整个流程时,信贷工厂流水线式批量化作业成本并不低,在小微企业评估审批中更是漏洞百出。而以类似工厂生产线的集中审批一旦实现大数据建模,通过云计算多维度风控评估、人工智能流程化作业,信贷工厂实现自动化之时,IPC面临的将是人与机器的对决。线上大数据风控代表的是未来,科技战胜人,趋势所向无法阻挡。IPC要获得更长远的发展,需要脱胎换骨的?

隐私加密 阿里通给你的话单上把锁

当前,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人们不仅仅可以用手机拨打电话、发送信息,还把它当做一个保险柜,承载着个人的小秘密,而如何守住秘密,保护个人隐私也引起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不放心 如何保护秘密作为每日工作生活的必备品,我们越来越离不开手机,手机你的手机里是否有:不能让爸妈知道的男女朋友的电话?不能让老婆知道的红颜知己的电话?不能让骗子知道的亲朋好友的电话?为了保护私隐,你不得不定?

阿里打造数据中台 数据成赋能商家新能源

2016年7月8日,阿里巴巴首届十佳数据先锋商家颁奖典礼在阿里巴巴西溪园区召 开。韩都衣舍、三只松鼠、良品铺子、御泥坊、创维、科罗娜(百威)、马克华菲、品胜数码等商家悉数上榜。与此同时,诸如VOVO、烟花烫等销售额不算顶 尖,但数据化运营能力较强的商家也成功突围,成为阿里首届“十佳数据先锋”。

阿里十亿重金入场,能砸出内容创业的盛夏吗?

内容创业的春天过了吗?这是很多内容创业者心中的疑问。黑马哥的观点是:百花绽放的怡人春天的确刚过,但比拼实力、耐力的盛夏刚刚开始。酷暑之中,内容创业者凭何迎接下一个收获的季节?两点:自身实力——除了优质内容还是优质内容;外部环境——用对平台很重要。先说内容。在12月3日的WeMedia年会上,黑马哥的直播节目“黑马探营”借机采访了不少自媒体人,发现了以下内容创业的趋势:1、头部资源争抢激烈,但内容呈现垂直分化趋势

阿里回应“Altaba清算和解散”:能为雅虎帮忙感到欣慰

针对“雅虎和威瑞森合并后遗留下来的投资公司Altaba寻求股东批准进行全面清算和解散”一事,阿里巴巴回应称,股票就是用来买卖的,任何股东,在任何时候,出于任何目的,都有权力处理自己的股票。

突破流计算极限挑战的阿里,将发力图计算及大规模机器学习

近日,体系结构顶级会议ASPLOS首次在中国举办,阿里巴巴副总裁、阿里云首席科学家周靖人发表主旨演讲,介绍了阿里巴巴云的大数据和AI计算平台,以及其中广泛的产品和服务。同时透露阿里接下来将在图计算和大规模机器学习领域进一步发力。图为周靖人演讲现场阿里在流计算方面突破随着物联网传感器、移动应用和在线服务的普及和广泛应用,越来越多的数据以流的形式源源不断的产生。基于数据流的实时分析变得越来越重要,例如实时化的

触网而一发不可收拾 草根站长的漫漫站长之路

到了高一,我开始两手抓,一手抓QQ,一手抓网页,在做到不荒废QQ的同时,开始摆弄个人主页、免费主页空间、免费邮箱等东西。最激动人心的一件事,就是申请到一个免费主页空间,空间服务商是8u8.com,相信很多同龄站长都知道。在当时,8u8的免费空间做得非常出色,管理功

阿里回应“优酷自制团队转入阿里影业”:消息不实

针对“优酷10%员工无年终奖,自制团队转入阿里影业”一事,阿里方面回应称,不存在“优酷自制团队转入阿里影业”一说,阿里大文娱在内容上的大协同,优酷一定会可以利用在阿里影业的内容优势,但优酷的内容类型有出品,有版权,还​有分账,始终是对外部合作伙伴开放合作的状态。

比达发布2016年Q3应用商店报告 阿里系增速最快

近日,国内知名移动互联网第三方数据研究机构比达咨询发布《2016年第三季度第三方应用商店数据报告》(下称“报告”)。报告显示,2016年第三季度中国第三方应用商店用户规模达4.57亿,在移动网民中渗透率达67%。其中,活跃用户主要集中于BAT3四家企业,第三方移动应用市场巨头争霸之势已愈演愈烈。而在上季度有亮眼表现的阿里系,这季度在用户粘性与用户满意度拔得头筹,且市场份额有所上升。在这巨头争霸的时代,口碑一向良好的阿?

消费者说,我变了!实体零售“我怎么变?”

这两年,阿里的双12战场从清理双棍节的线上尾货转移到了线下,终于在传媒眼中主流的电商客群80-90后中重新找回了老奶奶们,利用优惠核销和移动支付让传统的非线上人群电子商务了一把,实际效果也的确打造了实体门店那一天的门庭若市。那么,消费者的确变了,实体零售到底应该怎么适应所谓的消费者变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