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7-18 14:56

指尖上的狂欢,多盟手游大咖梦之夜

《指尖上的狂欢,多盟手游大咖梦之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值此chinajoy之际,大量的狂欢爬梯、演讲盛会在上海火热开场,有别于其他场次的活动,此次多盟携手游戏葡萄、上方网、ChinaJoy带来手游大咖梦之夜——一场非常正经的比赛!~...

这不仅是一次狂欢派对,更是一场游艺的竞技,请携带你的勇士之心前来!...

金酒、鸡尾酒、气泡酒、朗姆酒、红葡萄酒,各色酒水欢乐畅饮;披萨、鱼子酱、手指芝士、抹茶慕斯、烟熏三文鱼,各种美食尽情享用...

主题:指尖上的狂欢,多盟手游大咖梦之夜...

联合主办:游戏葡萄、上方网、ChinaJoy...

活动形式:高端手游派对趣味游艺竞技...

参加人员:移动游戏总监以上及相关从业人员...

20:00—20:05多盟总裁张鹤致辞...

22:20—22:30游戏积分兑奖...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比特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