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7-18 14:24

电商进入视频时代 传统品牌暂时领跑

《电商进入视频时代 传统品牌暂时领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日前,国内首个电商视频创意大赛——阿里妈妈“V动全城”榜单正式揭晓,出人意料的是最古老的传统品牌永久自行车凭借其“变形金刚”15秒创意微视频一枝独秀,最终赢得15万元赠款,GXG、小熊电器、bycreations男装、水星家纺等7个品牌分获最佳原创视频奖,从榜单上看,淘品牌在视频营销的创意方面全面落后于传统品牌。 据介绍,大赛在为期两个月的时间里吸引了传统品牌和淘品牌在内的800余个品牌商参赛,通过全网投票和专家评审,最终决出优胜者。 “微视频创意需要有故事感。”大赛评委、电众数码电商营销部高级总监胡丹丹表示,“电商要拥有清晰的定位,再用独特的创意对这个定位进行艺术展现,就能达到事半功倍,像bycreations用光影体现品牌的身世、瞳话化妆品用摘掉层层墨镜表现‘去黑眼圈&rsqu...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