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7-18 09:06

今日头条变身今日特卖 涉个性化电商导购

《今日头条变身今日特卖 涉个性化电商导购》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一位接到邀约的传统男装品牌电商负责人对亿邦动力网表示,“今日特卖”采用的是电商导购的形式:用户点击商家在“今日特卖”上的活动推广图后,将跳转至商家在天猫、京东、唯品会、1号店等电商平台的店铺中...

上述电商负责人透露,今日头条在与他沟通时表示,内测期间,“今日头条”会把商家的广告投放到“今日头条”的PC端和移动端界面上,活动每日上新,每个商家的活动持续时间一般在3到5天...

独立APP上线后,“今日特卖”活动将逐渐转移到独立APP上,但“今日头条”的PC端和移动端还将继续向“今日特卖”导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亿邦动力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