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4-07-17 09:37

亚马逊欲推类似Netflix的电子书订阅服务

《亚马逊欲推类似Netflix的电子书订阅服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美国亚马逊不再要求第三方卖家提供"全网最低价"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亚马逊悄然取消了合同中涉及平台商品定价的争议条款,其不再要求第三方卖家在亚马逊平台上的产品定价低于其他任何地方。此前批评者称该条款是反竞争的。

亚马霸略:“犹豫”只会让你慢慢错过亚马逊的机会!

一、因“犹豫”后悔的人很多,因“决心”后悔的人寥寥无几。微博上,流传这么一段话:看到一个创业团队, 2014 年出来做手游, 2015 年转型做O2O, 2016 年转型做人工智能, 2018 年开始做区块链。这属于连续创业者,始终站在风口。然而,有一个评论亮了:每一次吃翔都没有赶上热乎的!曾经,你说淘宝是低质,成不了气候,结果人家赚足了,你只能惋惜错过了;曾经,你说微商是杀熟,变种传销,结果还是有人做着微商,开着宝马,你

亚马逊中国将在7月18日停止为第三方卖家提供服务

今日,亚马逊中国确认,将于 2019 年 7 月 18 日停止为亚马逊中国网站上的第三方卖家提供卖家服务。亚马逊表示,此次调整中受到影响的卖家如希望继续与亚马逊合作并拓展全球市场,可以联络亚马逊全球开店团队获得帮助。

亚马逊携手中国文化译研网助力中国作品走出去

2016年8月24日,北京 ——亚马逊中国今日宣布,亚马逊跨文化出版事业部与中国对外翻译与传播研究中心暨中国文化译研网(CCTSS)在第23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联合启动“CCTSS-亚马逊”中国当代文学精品翻译合作项目。亚马逊跨文化出版事业部和中国文化译研网将充分利用双方优质的翻译资源以及亚马逊强大的海外发行能力,为美国读者带来优秀的中国文学著作。这一合作也是继亚马逊中文书店和Kindle中文电子书店在美国上线之后,亚马逊在促进中国文化“走出去”方面取得的又一重大进展。

你以为在亚马逊开店,就是随便找个代运营商?

顺丰和菜鸟开撕,民间舆论一边倒地挺顺丰,似乎马云爸爸头顶的光环已不如当初闪亮,以至于知乎上有一句全网获赞最多的评论:“不管顺丰是不是好,至少菜鸟确实挺坏的……” 一边是物流的大战,另一边是还差 8 个亿市值就超过百度的京东对淘宝的抗衡,这场国内网销的拉锯战,似乎愈演愈烈,国内电商市场硝烟弥漫,风云四起。而在大洋彼岸的亚马逊电商平台,可以称得上是“正在慢慢吞掉世界”。除了技术火力全开来改进自动化仓储,引

亚马逊正解决商家诈骗行为 已解雇多名泄密员工

近日,亚马逊正在网站上努力解决一系列商家诈骗事宜,包括开除部分涉嫌为独立商家提供内部信息的员工。

Netflix第二季度用户增长放缓 盘后股价暴跌

网易科技讯7月19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视频流媒体服务供应商Netflix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6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今年第二季度,该公司增加的视频流媒体用户少于预期,原因是一些用户在该公司涨价前取消了服务。受这一消息影响,该公司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一度暴跌16%。Netflix周一还预计,第三季度该公司在美国和国际市场的用户增长将低于预期。该公司在致股东的信中表示:“我们正在增长,但速度不如我们的预期或过去?

Netflix首席内容官明年将获得3150万美元薪酬 首次与CEO同等

【TechWeb】12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当地时间周五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一份文件显示,2019年,Netflix的两位领军人物——首席执行官(CEO)里德•黑斯廷斯(Reed Hastings)和首席内容官泰德•萨兰多斯(Ted Sarandos),将各自获得3150万美元薪酬,这是近年来两人第一次得到同等薪酬。

亚马逊在布局Amazon Go,其实中国版的“新零售”ONex Go已经上线

Amazon Go的一则生鲜超市相关视频在互联网上传开,视频中,顾客刷手机APP进入超市后拿了商品无需结账即可离开,这让很多人惊呼这就是未来超市。事实上,这是亚马逊这家电商公司在拓展“新零售”。而且亚马逊还计划在全球开2000家大型线下新型超市。 “从线上走到线下”并非只有亚马逊在做,阿里巴巴的马云也提出了“新零售”的概念:“线下的企业必须走到线上去,线上的企业也必须深入到线下来,线上线下加上现代物流结合在一起,?

搜狗亚马逊案例再摘最佳网络广告案例奖

10月23日,“2014艾瑞互联网营销峰会”在上海成功举行。iResearch艾瑞咨询集团多年来以推动中国新经济行业的整体发展为己任。自2006年起即在每年的行业会议中对推动中国新经济有重大贡献者给予表彰。本次峰会同期,由艾瑞主办的“金瑞营销奖”也进行了现场颁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