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4-07-17 09:26

即时通讯应用line试水电子商务 拟为IPO做准备

《即时通讯应用line试水电子商务 拟为IPO做准备》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利川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惊艳亮相,“凉城良品”获沙书记点赞

风情山水,天籁利川。凉城良品,欢迎回家! 4 月 6 日利川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迎来了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沙玉山及州市相关领导视察,三百多位“利川人”代表从全国各地回到家乡参观了利川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领导和嘉宾对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工作高度赞赏,沙书记高度评价了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的服务规划,并对地理标志产品利川山药生动的展现形式连连点赞。 利川市自 2017 年被确定为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市

我这样拿下询盘的客户

记得我的业务尚未“触网”前,我接到网络业务的推广电话:“你们企业开通了网上商铺吗?”我回答:“商埠?我们不做鬼佬生意的。”我把“商铺”误听成“商埠”,以为是“往上商埠”,某个外贸港口。我当时并不懂网上开B2B电子商铺。

8000名商界大咖,10000 m²的展示空间,金天国际要干啥?

150位大咖分享趋势与商业心得 8000位行业精英汇聚一堂 10000m2空间尽展互联网成果 10 余场主题峰会聚焦行业热点 行业盛会 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 由电商界主办的GIEC2017 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暨ECECHINA2017 第八届中国电子商务博览会将于 2017 年 9 月 5 日至 6 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办,GIEC2017 主题聚焦“万物互联,聚变未来”,致力于推进互联网+产业的创新与升级,连接互联网+新机遇的合作与交流。 据悉,本次?

易贸化工集团正式成立,撬动大宗化工品交易的市场格局

(2016年11月22日,上海)由国内大型电子商务公司易贸科技控股组建的易贸化工集团在11月17日正式宣布成立,该集团旗下包含以撮合大宗商品现货交易为定位的上海易通,以大宗化工品线上交易平台为定位的上海化工品交易市场以及以化工品保税现货交易为核心的上海自贸区化工品国际交易中心三大核心业务,同时辅以相应的物流和金融服务。隆重的成立仪式今日在上海举行,上海市金山区、上海市商务委、上海清算所、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

王建硕:电子商务的六种模式

分析电子商务,首先就要对各种模式进行归类,谁让归类是人们认识世界的基本看法呢?(植物学就是从分类开始的)。 以下的各种模式,我认为都是很成功,有前途的模式,只不过跨多种模式,就有不专注之嫌。 一、直接销售模式。 这种模式是最严格意义的电子商务。从上游批

电子商务是当前中小企业摆脱产品销售困境的重要手段

面对全球金融危机的影响,国内4000多万中小企业如何摆脱目前的困境,利用互联网信息手段,开展企业电子商务,拓宽企业产品销售渠道,提升企业销售业绩,近日国内专注中小企业B2B搜索引擎的一呼百应总裁戴给出了答案。

电子商务会是互联网的未来吗?

世界首富比尔?盖茨就曾预言:“未来,要么电子商务,要么无商可务” 电子商务顾名思义,其内容包含两个方面,一是电子方式,二是商贸活动。

电子商务要过冬但不能乱了秩序及危言耸听

前不久马云抛出了“过冬论”,最开始我不太明白过冬的真正含义,联系到上半年一些中小企业相继倒闭,我明白了。

郑州跨境电子商务培训课程出新产品啦!

“你所有想要的,全在这里,双十一全球狂欢会”,今年的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电商盛况即将引爆。近年来,双十一成为我国电子商务行业的年度盛事,每年的惊人纪录都打破人们对电子商务的认知,于是人们分外期待今年双十一。随着全球化距离拉近,电子商务向全球扩展,形成跨境电子商务,这种以互联网为载体的崭新贸易方式,显现出独特优越性,使得一大批外贸企业加入其中,疯狂捞金。今天郑州跨境电子商务培训基地——丰泽教育,教你

芯动网惊艳亮相 成中国电子展最大黑马

11月8日,以“信息化带动工业化,电子技术促进产业升级”为主题的“第88届中国电子展(上海)”携手“IC CHINA 2016”、“2016上海亚洲电子展”在沪开幕,展示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分为电阻电容、连接器、半导体分立器件、仪器仪表及电子制造设备等基础电子相关五大核心展区,展示内容涵盖电子信息产业全产业链,重点展示集成电路、电子元器件、新能源汽车、虚拟现实等领域的最新技术和创新。然而,随着电子信息产业升级及国际市场?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