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7-16 11:52

支付宝钱包推指纹支付 率先支持三星GALAXY S5

《支付宝钱包推指纹支付 率先支持三星GALAXY S5》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支付宝:小程序收藏用户数突破​1亿

今日,支付宝披露,截至 4 月 8 日,支付宝小程序收藏用户数突破​1亿。1月7日,支付宝宣布在首页腰封位置新增小程序收藏固定入口。用户更新至最新版本后,只要下拉支付宝首页,就能唤出小程序收藏栏,直接启用收藏的小程序服务。

三星Galaxy S7还可以更彪悍:三防版真机照曝光

  小编点评:又是一款硬汉手机……相比之下,还是Galaxy S7精致一点。今年2月,三星发布了新一代旗舰Galaxy S7,该机延续上代产品双面玻璃+金属中框设计,搭载骁龙旗舰处理器820,性能卓...

57名阳光之家学员将在17年春天迎来新的“家”园

由上海市残疾人就业服务中心主办,上海一加一残障人社区发展中心承办,上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协办的“阳光·你好!”阳光之家空间改造设计大赛自16年4月启动至今,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企事业单位的共同关注与支持,为更好的推进项目进程,切实改善弱势群体生活实质,使其以全新的面貌融入社会,能够全面立体地互动起来,以唯美L&D陶瓷瓷砖、博耳智能、TEAMMAX办公家具为代表的爱心品牌与主办方达成捐赠意向,为本次阳光之?

支付宝到位功能即将上线 可以与土豪交朋友了!

去年愚人节时,支付宝曾经发布一则创意恶搞视频,吹嘘说要推出一个名为Alipay Everywhere(中文名“到位”) 的系统,能够满足用户找附近人借钱、借充电宝甚至借厕纸等各种奇葩需求,这也被不少网友视为愚人节恶搞。吹牛不难,但是要把吹过的牛实现就不那么容易了。获悉,这个之前被恶搞的功能已经被支付宝所内部实现,相关功能将会在九月底上线,很快你就可以通过支付宝与土豪愉快的交朋友了。▲支付宝“到位”产品页面展示以上的

支付宝蚂蚁森林上线电子摄像头功能

今日,支付宝蚂蚁森林上线了电子摄像头功能。蚂蚁森林表示,首先在有信号有条件的地区派去了摄像头,会逐步安置。

三星市值2350亿美元创新高 逼近亚洲桂冠

网易科技讯8月21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在经历长达三年的挣扎后,三星电子股价在本周四收盘时,创出有史历来的最高纪录,报收每股164万韩元(约合每股1480美元),一举带动其整体市值攀升至260万亿韩元(约合2350亿美元),仅次于腾讯和阿里巴巴,逼近亚洲市值最高公司桂冠。2016年年初以来,三星电子股价总体涨幅已达30%,单从市值来讲,三星电子的体量已经达到了5个索尼的份量,这也让它并列于腾讯控股和阿里巴巴,成为

支付宝送“福”脚步遍布全国,农村、境外处处是“福”

每年春节,红包都是最受关注的互联网产品,支付宝红包更是格外受到关注。继此前推出AR红包后,今年支付宝还会有五福红包吗?1月13日,支付宝揭开了谜底。今年春节,支付宝还会推出五福红包,要“把欠大家的敬业福都还给大家”。 今年支付宝的春节红包将延续去年“集五福”的概念,但在获得福卡、分享红包等规则上会有很大不同,而最大的不同是,不会对任何一张福卡刻意营造稀缺。 据介绍,从1月18日开始,支付宝用户可以通过“AR?

输了"滑动解锁"官司 三星欲上诉:苹果在扼杀创新

网易科技讯 10月9日消息,据科技博客VentureBeat报道,美国上诉法院昨天做出裁决,维持陪审团就三星侵犯苹果专利诉讼中做出有利苹果的决定。三星今天发表声明称,它正“积极寻找”将这一案件提交至美国最高法院的可能性。与此同时,美国最高法院定于今年10月11日,就另一起三星诉苹果的一起涉及外观设计专利诉讼举行听证会。而在针对昨天美国上诉法院裁决发表声明后,三星今天还针对其诉苹果诉讼发表了一份冗长的声明,批评苹果希

支付宝证件夹支持哪些证件 支付宝证件夹在哪?

着移动支付的日益普及,我们手机中的应用软件似乎可以越来越多地担负起钱包的职能,有时甚至不带钱包出门,只凭借移动支付软件来打车、吃饭、乘公交、购物也完全没问题,不过在一些特殊的情况下,不带钱包还真的是不太方便,比如驾驶证,行驶证,房产证,不动产证,这些证件只有实体版本,当你需要用到它们的时候就不得不把它们放在钱包里带在身上了。不过这些问题在未来可能迎刃而解,支付宝近日正式上线了“证件夹”功能,今后你

支付宝福字扫不到怎么回事 支付宝福字扫不到怎么办

今天小伙伴就可以扫福字集五福了,小伙伴只要拿起手机就能集齐五福,非常的方便。不少的小伙伴在扫的时候,发现扫不出来,就让小编给大家讲讲怎么办吧。支付宝福字扫不到怎么回事支付扫福字的福卡需要先点击扫一扫,然后扫任意的福字、网上的福字、自家贴的福字、菜鸟联盟包裹上的福、全国家乐福的福、阿里星球启动页面的福都可以。1、扫不出福字可以更换扫描角度和光线,选择结构清晰的福字重新扫,或者退出软件重新扫 。2、有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