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7-15 14:56

解读:百万美金收购域名背后的网络搜索行业

《解读:百万美金收购域名背后的网络搜索行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随着域名注册限制的增多以及域名可用数量的减少,好记且实用的域名价格可谓水涨船高...

记者随机输入了几个简单的词汇,然后分别对搜索出的网页数目、图片数量、影视资料详实度进行了统计,同时又将同样的词汇输入百度、谷歌、搜狗、360搜索等搜索网站之中,经过比对可以发现章鱼搜索在器搜索之上和百度持平,在影视、图片搜索上高于搜狗与360...

对于一个优秀的搜索网站而言,强大的搜索能力是其成功的基础,而正如酒香也怕巷子深的道理一样,一个优秀的搜索网站,不仅可以快速的搜索到东西,同时也要使用者可以快速地找到它...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