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7-15 08:01

财富中国500强发布:京东唯品会上榜

《财富中国500强发布:京东唯品会首次上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57万人报名知识竞赛,京东助力政采普法刷新记录

12 月 20 日,由财政部国库司(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会同中国财经报社(中国政府采购报)举办的“京东杯”全国政府采购法律法规百题知识竞赛表彰大会举行。这场为期百日的普法活动最终答题人数突破 57 万,从中央到各省再到每个地市,来自各地的政府采购从业人员的积极支持让本次普法活动渗透到了全国的每一个角落。 57 万人答题刷新记录,京东为政采竞赛提供全面服务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京东提供基于京东的网络技术支持服务,在?

京东与恒大和、乐语、麦考利签署8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

2月6日,京东与恒大和、乐语、麦考利三大零售商签署2017年战略合作协议,签约金额高达80亿元。京东集团副总裁、3C事业部总裁胡胜利,恒大和执行总裁蔡国钢,乐语通讯高级副总裁刘晓和麦考利董事长胡大波等人出席签约仪式。2017开年来,京东与一系列第三方商家签署战略合作的举措,体现了京东开放平台体验自营化的发展方向:京东正在逐步深化与第三方商家的合作,开放自身的平台优势以助力第三方商铺快速发展。与此同时,力求实现品

京东物流服务移动端升级 完善智慧物流建设

https://www.50cnnet.com/show-62-101162-1.html

唯品会回应“北京分公司解散”:消息不实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唯品会北京分公司因为各种因素已解散。对此,唯品会回应称,不是​解散,而是部门组织架构调整,北京分部技术人员较多,离职也就比较多。

AI开启企业采购新时代

在近日举办的人工智能大会中,国家领导人表示,新一代人工智能正在全球范围内蓬勃兴起,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动能,正在深刻改变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 2018 年 9 月 19 日,以“智 ? 遇未来”为主题的“ 2018 创新峰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大会聚焦人工智能等创新科技对商业和社会生活带来的变革。图为京东集团副总裁、企业业务负责人宋春正现场演讲 京东集团副总裁、企业业务负责人宋春正受邀出席,并发表《AI开启企业采购新时代?

京东推出“换修无忧”服务 iPhone新品质量出问题可直接换新

9 月 21 日,iPhone新品将在京东正式开售,开售当天,第一批iPhone就能以最快速度送达消费者手中。为给Apple产品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今天京东正式推出“京享无忧”服务。

唯品会五周年记:“勿忘初心,方得始终”

5年时间在漫漫人生路上不过一眨眼的恍惚,但在互联网速度的中国电子商业行业里,已经足够见证许多的起落生灭,花开花谢。

京东新成立贸易公司 注册资本2000万元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4月12​日,京东新成立一家济南京东奥升贸易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 2000 万元,法定代表人为张奇,实际控制人以及最终受益人均为京东香港国际有限公司。

京东火箭增速以一当十 震惊华尔街分析师

GFK报告这两天火热出炉,巨头电商京东欢喜而归,相反对手天猫、苏宁那边应该是哭花了脸…… 这次中国手机市场上半年零售额增长主要集中在三个方面,以线下市场、京东平台、线上其它电商平台三方面核心贡献为主。在最受关注的3C领域,京东以零售额同比增长35%,线上其它+线下市场总额同比增长仅为17%,京东绝对优势超线上其它电商平台增长总额 11 倍以上,超线下市场近 3 倍,稳坐手机市场零售额增长第一宝座。 这么显赫的一组数据?

京东旗下公司上海圆迈贸易新增汽车销售业务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 3 月 22 日,由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百分百持股的上海圆迈贸易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发生变更,新增汽车销售业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