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4-07-14 14:27

视频网站做手机胜算如何?

《视频网站做手机胜算如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视频网站盘活用户资源 自产廉价可控内容

用户在土豆、优酷等网站上看视频节目的同时,自身也可能成为为视频网站提供内容的对象。土豆网、优酷网等正绞尽脑汁盘活用户资源,激发用户产生内容的动力,前者从用户中发掘民间电影制作人,后者更直接将用户包装成“牛人”去作秀。

乐视视频总裁高飞:视频网站将有更大行业话语权

10月16日,第28届中国电视金鹰奖颁奖晚会美好落幕,乐视视频出品的《平凡的世界》摘得“观众喜爱的男演员”、“观众喜爱的女演员”、“理想编剧”、“优秀电视剧”四项大奖,《芈月传》获“理想导演奖”、“优秀电视剧”两项大奖,乐视视频出品大剧包揽本届金鹰奖所有保障奖项,堪称比较大赢家。此前,乐视视频还是本届金鹰奖的网络投票平台,获得全部参选电视剧的全力展播权,乐视视频总裁高飞也应邀成为本届金鹰奖组委会特邀嘉宾,

机海战术再升级 红米6将于6月12日发布:号称国民手机

小米新品更新迭代节奏也太快了吧,前脚推旗舰,随后就是千元机,完全不给对手机会啊。

小米MIX3真机照偷跑:墨蓝新配色 标准版依然用后置指纹?

看到这后置指纹其实是稍微有点失望的,毕竟作为小米的比较高端旗舰,我认为小米大可标配屏幕指纹识别。

视频网站TV版被叫停 牌照方能否填需求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以下简称“总局”)之前对视频业务发放牌照是有终端限制的,普通视频网站所取得《网络视听许可证》是限制在PC、Phone、Pad终端的,而对于电视机终端,总局考虑按传统电视来管理,所以只对国企传统媒体发放基于电视端的集成和内容牌照。

小米MIX 2S终于要来了:侬好,3月27日,上海见

这样别致的设计以及高性能的表现,相信小米MIX 2S能在高端阵营中站稳脚跟,而且有望成为新一代的安卓机王。

视频网站战略曝光 互联网大战提前打响

刚刚过去的十月,多家互联网视频企业举行了自己的战略发布会,从爱奇艺、乐视到聚力传媒都亮剑出鞘,火力全开,在展现过去一年成绩的同时,也公布了各自2017年的战略部署,让这个金色十月蒙上了一股硝烟。10月17日,爱奇艺率先在上海举行了年度内容营销会,明确提出了依靠收费内容来打破视频网站无法盈利的魔咒。爱奇艺内部数据显示,凭借独播韩剧《太阳的后裔》和自制综艺节目《奇葩说》,今年6月,爱奇艺平台线上付费会员数量超?

没有锤子手机也能“炸”,网页版“大爆炸(Big Bang)”上线

10月18日,在锤子M1的发布会上,老罗向观众展示了 Smartisan OS v3.0 系统的诸多新功能。其中一步(One Step)、大爆炸(Big Bang)和讯飞输入法三大亮点功能赢得全场观众的多次掌声,而大爆炸(Big Bang)作为解决文字处理的新功能,很多人都想去试一试这个新功能。虽然老罗在发布会上已经宣布在未来将会把此功能开源,但其它手机用户要想用上大爆炸(Big Bang)等功能始终得等上一段时间,所以为了让没有锤子手机的用户也能体验到“大爆?

小技巧:小米手机和小米电脑“勾搭”也能组建家庭安防监控

前段时间,小米 6 隆重发布,变焦双摄“拍人更美”的标语是否也打动了你呢?在享受小米的拍照乐趣之余,你有没有想过,不只小米自身的智能摄像头,通过小米手机连接小米笔记本电脑上摄像头也有妙用?随时可以关心不在身边的宝宝,又或高压的工作中瞅一眼家里的宠物放松心情?家中没人时监控一下家里?如果你有这样的需求,下面这个方法,就可以帮到你。首先在小米的应用市场里下载一款叫“向日葵远程控制软件”的APP的主控端,同时

G客盛典隆重举行 打造原创视频王国

由咪咕视讯、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网络电视台主办,土豆、优酷、中青盛世、央视易橙、央广视讯、咪咕音乐、上海浦东金桥管委会协办的G客盛典于1月15日顺利举办。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