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7-10 09:21

Zynga任命谷歌高管杜甘为董事会成员

《Zynga任命谷歌高管杜甘为董事会成员》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7月全球搜索份额增至67.5%创新高

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美国互联网流量监测机构comScore发布的数据显示,谷歌7月份的全球搜索市场份额达到67.5%的历史新高,微软必应(Bing)则下滑了0.1个百分点。

谷歌今裁员200人成立以来首次裁正式员工

谷歌周四在其网站上宣布,考虑到目前经济形势及机构重叠等因素,公司决定在全球营销部门裁员近200人。

外媒称谷歌正开发新智能聊天应用

知情人士透露称,谷歌正在开发一个新的移动通信应用,这个应用将利用其人工智能技术和“聊天机器人”(chatbot)技术。用户将可向其好友或“聊天机器人”发送文本信息,后者则可通过网络搜索等对用户问题作出应答。

谷歌风投没了创始人 一切还会好吗?

网易科技讯 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Vator报道,在周三传出谷歌风投创始人兼CEO比尔·马里斯(Bill Maris)将离职的报道后,他接受科技博客Recode采访并解释了他离开公司的决定。“谷歌风投在全球范围都被认为是顶级的风投机构。要是它没处于很好的状态,那离开它显然是不适当的。我之所以离开,就是因为它的一切都很好。”当然,如果媒体的报道属实的话,那么谷歌风投并非诸事安好。自一年前谷歌成立母公司Alphabet以来,谷歌风?

谷歌Gmail诞生记:十年回首

导语:美国《时代》周刊网络版今天刊登题为《Gmail诞生记:10年前鲜为人知的故事》(HowGmailHappened:TheInsideStoryofItsLaunch10YearsAgoToday)的评论文章,对Gmail十年前诞生过程中

对话谷歌中国新“两驾马车”谷歌基础是人

9月7日,谷歌大中华区新“两驾马车”刘允博士和杨文洛博士今天就李开复离职后的谷歌大中华区相关问题与媒体进行了交流。

谷歌本地化再出新招 携手金山推出翻译服务

谷歌将在中国取消.com服务 全转向.cn

据可靠消息,谷歌近日将对中国用户取消.com服务,而全面转向.cn域名提供的搜索服务。今后,中国大陆网民在地址栏输入 www.google.com ,将会被统一转向 www.google.cn 。业内观察家表示,这将是谷歌在中国彻底本地化的标志。 谷歌自2005年下半年正式在中国设立办公室以

谷歌企业应用程序套件出现故障 引发用户抱怨

腾讯科技讯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东部时间周四下午,谷歌公司的企业应用程序套件(Google Apps)的“起始页”出现了布局异常问题,对许多用户产生了影响。八月份,Gmail就发生过三次严重的故障,不仅对个人用户产生了影响,就连高级版的企业用户也

谷歌推中文输入法 加大中国拓展力度

天极ChinaByte 4月4日消息 谷歌(Google)将于今天下午发布自己的中文输入法“谷歌拼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