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7-08 09:30

雷军向金山员工派股:每人1000股 两年一次性成型

《雷军向金山员工派股:每人1000股 两年一次性成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雷军向金山员工派股:每人1000股两年一次性成型...

金山软件董事长雷军给全体员工发内部邮件,宣布将金山软件董事会授予其400万股金山软件受限股全部分给金山员工进行激励...

雷军在邮件里总结了金山软件这三年的成绩:1.猎豹移动已于5/8成功在纽交所上市,市值突破了30亿美元;2.西山居,剑侠情缘3在端游低迷的市场下确定超高速成长,在手游市场也已积极完成布局;3.WPS在政府及企业市场不断扩大市场份额,在移动市场更有令人兴奋的表现;4.集团也孵化了新的业务金山云...

最后,我和董事会商量,还是把这400万股金山股票全部分给金山员工更合适!董事会同意了,具体分配方式:7月6日前在职的所有金山正式员工,每人1000股的两年期受限股,两年时间一次性成熟...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