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4-07-07 09:18

谷歌联合创始人:健康行业监管过严不宜进入

《谷歌联合创始人:健康行业监管过严不宜进入》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创乐人获定增近千万 加码大健康产业发展

创乐人获定增近千万2016年7月26日,在“全国股份转让系统”官网中创乐人发布股票发行认购公告,创乐人(股票代码:836571)非公开发行股票,本次发行价格为16元/股,共获得定增款888万元。其中硅谷天堂董事总经理冯新个人认购35,000股,共计560,000元。据悉,此前在2015年11月冯新已认购150万元,此次追加认购,是基于对大健康产业细分市场——体重控制领域的看好,以及对于上海创乐人旗下体重控制品牌“别

我国未来健康行业五大发展趋势,清鼻堂赢未来利好

据相关资料显示,我国健康行业处于蓬勃发展的状态。到 2020 年,健康产业市场规模有望达到十万亿元, 2030 年将超过 16 万亿元,是目前规模的 3 倍。未来的一段时间将是健康行业发展的黄金阶段,如何占领风口,成为当前重中之重。以下为大家带来健康行业的五大趋势:1、利好政策政策驱动是我国健康行业发展的根本动力,随着社会的发展进步,人们整体健康理念提升,伴随着与日俱增的需求,利好政策的出现是必然趋势。2、中医地位上?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