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7-04 16:35

广电总局谈“关闭函”:网站不能设立内容平台

《广电总局谈“关闭函”:网站不能设立内容平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简单的说几句话,我做网站的感受

说说我爸妈对我的态度吧。 从

网站运营推广 坚持步步为营 即可马到成功

逆向思维:我们没有极大的用户群体,也想做成门户,想打造一站式服务。只能互推,或者打造站群。典型的案例,hao123的成功,除了本身符合网民的需求习惯外,其他网站的助推是功不可没。同类型网站广告互换,很重要,比方我做设计软件下载的,你做图库的。2个网站里肯定

广电媒体融合发展三个火枪手:央视、湖南广电、上海文广

《关于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发布之后,不仅仅是给予文化产业整个行业的机会,更是给予先行者、先锋阵营甜头,谁跑得快,做得好,就能成为政策红利的抢先受益者,同时发挥示范效应带动中国文化产业的整体繁荣。

从工具到平台,从存储到协作,企业网盘是必然趋势

前言在“互联网+”时代,个人对云存储服务的需求,虽然有一定刚性,但很多时候并不算坚挺。而绝大多数时候,个人使用网盘更多也是一种出于娱乐性的需求,他们把网盘简单的定义成了云端的硬盘来使用,此时的网盘对用户来说其实更多还是一种工具。用户对这类工具产品付费意愿自然不强,而这一定程度上也为平台带来了监管成本,尤其是在 2016 年受相关政策的出台和监管力度的加大,数 10 家网盘网盘扎堆关停。个人网盘的前世从一开始?

百余家网站加入行业公约抵制不良视听节目

广电总局从2月底组织新华网、人民网等8家中央网络媒体共同发起签署《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以来,已有100余家从事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的网站申请加入了该公约。

记录我的网站如何走过的点点滴滴

花费了几个月的时间,终于把我的网站给建立起来了,不只是建立一个雏形而已,框架早就已经搭建起来,但,一直都没有花太多的时间去顾及、去完善。可以说是因为懒,更是因为自己没有一个方向,不知道建立起来之后的下一步,该如何去走。但目前来说,我觉得网站的推广应该

IE10、Chrome 23、Firefox 16对战Windows 7平台

Windows 7版IE10发布预览版已经可以下载,微软指出,IE10能为Windows 7用户带来更强大的性能、安全性,它默认开启了Do Not Track禁止追踪,保护用户隐私。 IE10为Window...

做网站之前先问自己这4个问题

你的网站提供的内容是不是网民现在需要的内容?是不是能逐渐引导网民接受的内容?

行业观察:做个网站并不简单……

跟很多业内的朋友在一起聊天的时候,都会聊聊自己公司正在做的项目。其中,自然不乏优秀的项目,但更多的是一些我觉得根本没有可能成功的项目。 其实,很多人做网站只是一时冲动,觉得互联网很简单,尝试一下也没什么问题。再加上现在建站成本越来越低,很多传统行业的

如何为自己的网站找到更多的内容

很多站长抱怨自己的网站没有足够的内容,但他们没有通过某种方式为自己的网站获取更多的内容,其实有很多方法可以获取更多的网站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