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7-03 17:41

中概股在美受追捧:阿里上市环境向好

《中概股在美受追捧:阿里上市环境向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国概念股周四早盘多数下跌 微博跌2%

网易科技讯 10月20日消息,美股周四小幅低开,Verizon通信与Travelers Cos两公司在财报发布后股价下跌。周失业救济首申人数增加。 截止发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报18,152.80点,下跌49.82点,跌幅为0.27%。标准普尔500指数报2,140.68点,下跌3.61点,跌幅为0.1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报5,237.60点,下跌8.82点,跌幅为0.17%。中国概念股周四早盘多数下跌。泰克飞石跌1.82%,微博跌1.93%。陌陌上涨2.14%。上述股票位列今日早盘中概股

中国概念股周三多数上涨 京东涨超8%

网易科技讯 8月10日消息,美股周三小幅高开,接近记录高位。油价走高支撑能源板块,但有报告显示原油库存增幅大于预期。截至发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报18,531.55点,下跌1.50点,跌幅为0.01%。标准普尔500指数报2,181.13点,下跌0.61点,跌幅为0.0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报5,219.09点,下跌6.39点,跌幅为0.12%。中国概念股周三早盘多数上涨。华视传媒上涨4.15%,京东上涨8.21%。网秦跌1.62%,新浪跌1.91%。上述股票位列今日早盘中

人社部公布13个新职业,门槛不高工资高,阿里相关从业者平均30万

大家都知道互联网行业工资高,尤其是阿里这样的巨头,薪资更是羡煞旁人。而最近,人社部公布了13种新职业,集中在高新技术领域,其中的7项已经能在阿里巴巴平台中看到了,他们的工资有多高呢?这13种新职业分别是:人工智能工程技术人员、物联网工程技术人员、大数据工程技术人员、云计算工程技术人员、数字化管理师、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电子竞技运营师、电子竞技员、无人机驾驶员、农业经理人、物联网安装调试员、工业机器人系?

中国概念股周二早盘多数上涨 新浪涨3.6%

网易科技讯 8月9日消息,美股周二高开。非必需消费品与电信类股票拖累标普500冲新高。截至收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报18,557.16点,上涨27.87点,涨幅为0.15%。标准普尔500指数报2,182.91点,上涨2.02点,涨幅为0.0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报5,221.49点,上涨8.35点,涨幅为0.16%。中国概念股周二早盘多数上涨。欢聚时代上涨3.08%,珠海炬力上涨3.17%,新浪上涨3.58%。斯凯跌2.62%,众美窝窝跌2.78%。上述股票位列今日早盘中概股涨跌

中国概念股周一早盘多数下跌 第九城市跌3%

网易科技讯 10月17日消息,美股周一平开。投资者在等待新一轮财报发布。玩具制造商孩之宝、美银美林财报均好于预期。截止发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报18,143.59点,上涨5.21点,涨幅为0.03%。标准普尔500指数报2,135.39点,上涨2.41点,涨幅为0.1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报5,215.19点,上涨1.03点,涨幅为0.02%。中国概念股周一早盘多数下跌。宝尊电商跌2.55%,第九城市跌2.99%。泰克飞石上涨2.47%。上述股票位列今日早盘中概股涨跌幅

消费者说,我变了!实体零售“我怎么变?”

这两年,阿里的双12战场从清理双棍节的线上尾货转移到了线下,终于在传媒眼中主流的电商客群80-90后中重新找回了老奶奶们,利用优惠核销和移动支付让传统的非线上人群电子商务了一把,实际效果也的确打造了实体门店那一天的门庭若市。那么,消费者的确变了,实体零售到底应该怎么适应所谓的消费者变化?

阿里大文娱调整:杨伟东兼任阿里音乐CEO

网易科技讯9月19日消息,阿里巴巴大文娱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俞永福日前在内部发表公开信,证实阿里音乐原董事长高晓松已出任阿里娱乐战略委员会主席,宋柯就任阿里音乐董事长,杨伟东兼任阿里音乐CEO——这是阿里大文娱版块的又一次大调整。内部公开信显示,阿里音乐原CEO宋柯将就任阿里音乐董事长,负责阿里音乐演艺业务及创新发展。为加快视听资源与平台的打通,合一集团(优酷土豆)总裁杨伟东将兼任阿里音乐CEO。阿里大文娱领导?

阿里与魅族联姻:相互取暖不易!

童话故事里,经常讲述英俊潇傻的王子迎娶美丽的公主的故事,但故事往往就止于此。止于婚后的生活如何,就没有讲了。相爱容易,相处太难,阿里巴巴战略投资魅族科技,未来如何?

中国概念股周四早盘多数下跌 宝尊电商跌4.7%

网易科技讯,10月13日消息,美股周四低开,中国9月份出口数据不及预期。 截止发稿,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报18,030.42点,下跌113.78点,跌幅为0.63%。标准普尔500指数报2,124.99点,下跌14.19点,跌幅为0.6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报5,201.37点,下跌37.65点,跌幅为0.72%。中国概念股周四早盘多数下跌。陌陌跌3.83%,唯品会跌4.00%,宝尊电商跌4.75%。中国信息科技上涨5.88%。上述股票位列今日早盘中概股涨跌幅前列。汽车之家今日宣布

前SAC员工透露将关闭有阿里支持背景的对冲基金

网易科技讯9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据消息人士透露,曾就职于亿万富翁投资人史蒂文·科恩(Steven A. Cohen)旗下公司的前雇员安德鲁·巴扎里(Andrew Bazarian)将关闭他的专注亚洲市场的对冲基金;该基金的出资人包括为阿里巴巴集团高管投资的公司。据一位因消息敏感而不愿透露其身份的知情人士透露,巴扎里选择关闭这家Pinyin Capital Management旗下的对冲基金的主要原因是巴扎里在今年亏损金额太过巨大,这让他很难再吸引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