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7-03 10:14

百度四核手机浏览器:你的浏览器够快吗?

《百度四核手机浏览器:你的浏览器够快吗?》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通过游戏互动的方式,让手机浏览器用户充分了解其“四核”概念,并结合游戏分享机制,邀请更多好友,共同见证百度手机浏览器新版本的“四核”极速体验...

本次互动游戏的玩法非常简单,现有百度手机浏览器4.X版本用户只要找到中屏的“疯狂实验室”互动游戏图标,点击”立即有奖测试“,该游戏场景就可以自动识别用户的浏览器版本,并根据用户的浏览器状态做出相关评测...

百度手机浏览器安卓5.0版作为“全球首款四核极速手机浏览器”,其独有的“四核”智能引擎让用户的搜索、浏览、下载和视频体验都更为快捷...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168网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