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7-02 09:17

今年上半年美国数字健康风投总额超去年全年

《今年上半年美国数字健康风投总额超去年全年》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为何说美国掌握着互联网霸权?美国真的要放弃吗?

出品:科普中国制作:铁流监制: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据新华社报道,美国同意将于10月1日把互联网域名管理权正式移交给互联网名称和编号分配公司简称(ICANN),不过,此举遭到美国部分国会议员的反对。有媒体认为,美国将域名管理权移交ICANN,是美国主动放弃互联网霸权。但笔者认为,美国此举是换汤不换药,本质上并未放弃全球互联网霸权。根服务器非常重要今天的互联网起源于1969年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开发的阿帕网,其

美国每条人命值690万美元 五年贬值百万

据联合早报网报道,此项修改引起专家和环保人士的抗议,这是因为,生命统计价值(value of a statistical life)下降将对美国人的生活造成影响。

美国人多久换新iPhone?2%的人每年换一次

在今年第二季度之前,美国一直都是iPhone的最大市场。如今iPhone的最大市场已经变成了中国。对比两个地区,消费者购买iPhone的方式是有所差异的。如果要说两地iPhone用户的最大不同,也许运营商合约会是其中之一。在美国地区,更多的消费者会选择购买199美元的iPhone(一般是两年合约)。

行走中的健康——熙康VEA BUDDY

如今社会,环境恶化,生活压力增大,拥有一款健康养生的可穿戴设备成为不少科技爱好者的追求。手表、腕带、手环、眼镜……这些司空见惯的配饰都可能是移动的生命指标监测仪,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可穿戴健康设备能为人们提供丰富的健康知识,帮助人们管理健康数据,甚至还可以远程医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健康睡眠已到AI启航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