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7-01 14:50

易车再次发力汽车电商“易车特卖”重磅上线

《易车再次发力汽车电商“易车特卖”重磅上线》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继推出颠覆传统汽车电商模式的“惠买车”平台之后,国内最大的汽车互联网公司易车再次发力汽车电商,于2014年7月1日上线以限时特价为特色的电商产品——“易车特卖”...

如东风风神A60尊贵型AT版可享受52900元的半价车优惠,且可参与500元加油卡的抽奖活动;北汽绅宝D70暑期大放价,品牌直销最高直降45000元,购车再送5000元现金;广汽本田第九代雅阁冰点直降30000元...

作为汽车网站中电商的先行者,易车早在2013年9月便试水汽车电商,并曾凭借单日超过9万订单的成绩在双十一汽车电商大战中力拔头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技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