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7-01 10:13

中兴通讯为互联网行业筑数据平台 企鹅金蛋成范例

《中兴通讯为互联网行业筑数据平台 企鹅金蛋成范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位于深圳龙岗区国人通信科技园的坪山数据中心,是由深圳联通为腾讯量身订制的数据中心,腾讯负责合建数据中心及微模块相关技术标准和规范的制定,而中兴通讯集团下属的中兴网信则担任工程设计建设总承包商的角色...

从2010年起,腾讯已经推出了几个版本的微模块数据中心;经过不断测试验证,目前已经形成了定型的版本...

李典林称:“在深圳这样的亚热带城市,数据中心PUE(PowerUsageEffectiveness,数据中心消耗能源总量与IT负载使用的能源之比,越接近1表明能效越高)保持在1.7是一个不错的水平了,全国数据中心的平均水平在2.0左右,坪山数据中心在投产三分之一负载的情况下PUE值达到1.5,我们非常有信心在满负载的情况下PUE降到1.4...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飞象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