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4-07-01 09:28

传韩国政府2020年将全面放弃微软操作系统

《传韩国政府2020年将全面放弃微软操作系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刘遄:让新手如何更有效的学习linux技术。

如果你此时还在纠结于如何快速的入门linux技术,不妨先再思考下自己为什么想要学习linux技术,是对linux系统的兴趣?还是想要得到IT高薪水?又或者自己根本没有考虑过这个问题,所以我见过很多新手自学一年了进步依然不明显,不仅花费了大把时间,却只学了一些没有用的东西,原因就是没有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我常对学生说:“磨刀不误砍柴工,方向方法选对了,一上来就已经超过一大批只肯傻学的人了“,大部分的初学者一上来就忙着在百度上去搜索免费linux教程又或者是去盲目的买回一大摞书,到头来忙了几天,瞎折腾

作为一名职高生学习Linux的心酸经历。

当你点进这篇文章的时候,一定会好奇我为什么要用“心酸”这个词,这个词已经太久没被人提起,也许心酸这种感情只能存在于一个人在追中梦想过程中内心角落吧。从小我们总是会被问这样一个问题“你的梦想是什么?”每个人在小的时候都有梦想,梦想成为一名医生、梦想成为一名科学家、梦想可以统治地球,我梦想成立一家自己的游戏公司,发行很多被人们喜欢的游戏作品。男孩子嘛,小时候总喜欢玩电子游戏,我也不例外,从小我就喜欢玩电脑,这也注定了我进入IT行业的宿命。

广东微软商用企业用户大会柴晓波:玄讯CRM助力企业实现营销管理数字化转型

日前,由微软(中国)举办的“擎云·见智”广东微软商用企业用户大会在深圳金茂 JW 万豪酒店举行,广州市玄武无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微软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应邀参会,玄武科技副总裁兼玄讯事业部总经理柴晓波作为企业用户代表分享了主题演讲,与在座嘉宾们一起共同探讨在数字经济环境下,如何依托云技术,助力企业发展。多快好省 企业愿意享受云服务的便利性艾瑞预计,国内SaaS市场2016年整体规模将突破40亿元,同时未来数?

微软新专利曝光:展示柔性可折叠计算设备

柔性可折叠计算设备可以说是很多人的理想型设备了,同样,微软也希望开发出这样的先进计算设备。现在,一份微软在 2016 年 11 月份注册的专利曝光,展示了微软在这方面的努力。

微软内部失误 向用户意外发出紧急声明/图

neowin.net网站论坛用户昨天意外地看到了微软发给Windows Live Messenger用户的一个重要的服务声明。

微软40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将季度分红提高8.3%

微软今天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经授权在现有40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的基础上,额外回购400亿美元微软股票。

微软前CTO进军中国,他要再来一场怎样的“再次改变”?

视频地址 https://v.qq.com/x/page/i0380nlmf8c.html在珠海横琴创业谷的一家咖啡厅,窗外细雨朦胧,David Vaskevitch正在声情并茂地对一群围坐的中国朋友讲述他所领略的互联网未来,时而也欢喜万分地展示他在iPad存储的生活照片,才从一场发布会走出来就遭遇了记者和创业者的围堵,他让整个咖啡厅都不安分了起来。David Vaskevitch是谁?他是曾担任微软前CTO角色、并与Bill Gates(比尔·盖茨)一同从微软退役的技术教父级人物。在他?

有史以来最大更新:Linux Kernel 4.9正式发布

今天,Linus Torvalds在邮件中宣布Linux Kernel 4.9正式发布,这将是一个全新的mainline版本,与此同时,4.10版本的合并窗口正式开启。Torvalds称,Linux Kernel 4.9截至目前最大的发布,至少在提交的数量上是如此。如果单看改变行数的话,之前有过更大的发布,但那些都是为了解决特定问题才导致行数变多。

微软高管:Azure毛利率将在2017财年获实质性改进

网易科技讯7月20日消息,微软(NASDAQ: MSFT)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6财年第四财季及全年财报。报告显示,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GAAP),公司该季度营收为206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22亿美元,同比下滑7%;运营利润为31亿美元,去年同期为运营亏损21亿美元;净利润为31亿美元,去年同期为净亏损32亿美元;合摊薄后每股利润0.39美元,去年同期为每股亏损0.40美元。财报发布后,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和CFO艾米

微软推出团队协作工具Team并无免费版

网易科技讯11月3日消息据外媒(venturebeat)报道,微软于今日发布了团队协作工具Microsoft Teams的预览版。微软以Microsoft Teams来挑战著名团队协作工具Slack ,不过两者之间最大的区别是Microsoft Team并不提供免费版本,未来也不打算提供。此前Slack由于不支持嵌套消息而多受诟病,Microsoft Team则已知支持嵌套评论。当记者询问微软是否有可能在不订阅Office 365(每月至少5美元)的情况下体验Microsoft Team,得到了否定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