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6-28 08:01

腾讯58十日谈:社交+信息变O2O的天?

《腾讯58十日谈:社交+信息变O2O的天?》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首家牵手腾讯的智能风控产品 “元方”以公正和快速解决互联网金融当务之急

2016年,在经历了生如夏花般绚烂的爆发期之后,国内P2P行业经历着一场跑路潮。人们对于互联网金融的质疑声此起彼伏。造成这样的逆转,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其实是因为自身风控能力差,导致了经营不善,出现了较高的坏账率和逾期。所以,如何降低安全风险成为了各家生存发展的难题。互联网时代下的风控管理“最开始,风控主要针对的是传统金融行业。后来随着互联网的介入,互联网金融将重心聚焦在了提升效率、加快放款速度,以及面向?

透过海外收购投资看腾讯 阿里 乐天的战略重心

网易科技讯 9月14日消息,福布斯发文分析了亚洲的三家大型互联网公司乐天(Rakuten)、腾讯和阿里巴巴近年的海外收购和投资,对比了它们对收购回来的公司的处理方式:偏向让它们独立运营,还是将其全面整合。文章也谈到了三家公司不同的战略重心和未来可能的并购方向。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在很多国家,科技创业公司的创始人都梦想着通过IPO(首次公开招股)高调退出。东南亚则不是这样,在那里成功IPO的机会并不多。2005年以来,

富途证券完成1.455亿美元C轮融资 腾讯领投

6 月 12 日,港股美股互联网券商富途证券宣布完成1. 455 亿美元的C轮融资。公司创始人李华介绍,富途证券估值已经达到独角兽级别。本轮融资由富途此前A、B两轮的投资者腾讯、经纬、红杉三家顶级投资机构完成,腾讯继续领投。据了解,富途证券A、B、C连续三轮融资没有变换过投资方,也是唯一一家腾讯连续三轮领投的公司。 36 氪此前曾多次报道富途证券。据李华介绍,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充实资本金,加速业务发展,并加大在产品

腾讯“互联网+警务”强化打击 “麒麟”助力反诈骗

由公安部的指导,腾讯守护者计划在手机管家大数据技术支持下研发的“麒麟”伪基站实时检测系统将于8月4日在北京腾讯汇面世。此次发布的“麒麟”伪基站实时检测系统经过在全国各地一年多时间的试点工作,协助全国各地警方对数百起伪基站违法犯罪实进行了有效的治理,成为利用“信息能源” 推动“互联网+警务”创新发展的又一举措。

2018年腾讯金融科技收入表现瞩目,未来持续发力金融科技业务创新

3 月 21 日,腾讯公布 2018 年第四季度(「 2018 年第四季度」)未经审核综合业绩及截至 2018 年 12 月 31 日止年度(「 2018 年财政年度」)的经审核综合业绩。总收入为人民币3,126. 94 亿元(455. 61 亿美元 ),同比增长32%;按非通用会计准则的本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为人民币774. 69 亿元(112. 88 亿美元),同比增长19%。 财报中提到,腾讯 2018 年度总收入的增长,主要是受金融科技服务、社交及视频广告、数字内容订购及销售的推

腾讯启动自我革命,发力内部生态和外部协同

时隔六年之后,腾讯战略升级,腾讯启动又一次自我革命。与此同时,近期批腾讯似乎和骂滴滴一样,成为一件政治正确的事。处于风口浪尖不总是一件坏事。从另一个角度来讲,也的确反映出大家对腾讯的期望值越来越高。我和你们是一伙的,也经常想“骂”、经常真“骂”腾讯。去年底,腾讯某高管或真或假地称“被张老师Diss得很爽”。腾讯挨骂的理由可以千千万。你看,提出“互联网+”以后,似乎偃旗息鼓了,“互联网+”2.0、3. 0 是神马

腾讯启动战略升级:扎根消费互联网 拥抱产业互联网

今天,即将迎来 20 周岁生日的腾讯,正式启动新一轮整体战略升级,在连接人、连接数字内容、连接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更适合未来趋势的社交、内容与技术的融合,并推动实现由消费互联网向产业互联网的升级。伴随战略升级,腾讯公司的组织架构在时隔 6 年后迎来新一轮的优化调整,在原有七大事业群(BG)的基础上进行重组整合,既保持深耕垂直领域的优势和特点,保留原有的企业发展事业群(CDG)、互动娱乐事业群(IEG)、技术工程事?

腾讯正版《魂斗罗》内测截图曝光

下个月,由腾讯联合日本KONAMI共同研发的《魂斗罗:归来》手游就要正式上线了,没有没跃跃欲试的呼朋唤友重上战场呢?其实,作为一款社交属性的手游,《魂斗罗:归来》不可能仅仅对原剧情进行简单的复刻,除了让你回味童年的剧情模式外,它还有挑战、组队、竞技、日常和擂台等其他5种模式。

腾讯代理《新流星搜剑录》宣布停运:一直在内测

细数国内热门游戏《英雄联盟》、《王者荣耀》都是腾讯手中的作品,而凭借QQ及微信培养起来的数亿高粘度用户,腾讯的名字似乎已经成为游戏代理界的金字招牌。不过,巨头也有失手的时候。腾讯最新宣布,之前代理的游戏《新流星搜剑录》将停止运营,该游戏是由空中网研发。而停运原因是腾讯所签署的代理协议到期。

腾讯Q2总收入356.91亿元 净利107.37亿元

网易科技讯8月17日消息,腾讯今天公布了截至2016年6月30日未经审核的第二季度及中期业绩。腾讯2016年第二季度总收入为人民币356.91亿元(53.8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52%;第二季度腾讯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为人民币107.37亿元(16.1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7%。上半年总收入为人民币676.86亿元(102.0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8%;上半年腾讯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为人民币199.20亿元(30.0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0%。2016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