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6-27 10:38

第50届ICANN大会:中国深度参与全球域名技术发展

《第50届ICANN大会:中国深度参与全球域名技术发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此次ICANN大会上,中国力量集体亮相,广泛寻求合作交流,积极参与全球域名前沿技术研究,力图逐步建立并巩固域名技术实力,推动全球互联网域名技术的发展,并惠及中国互联网产业的繁荣...

由域名工程中心主任、中网董事长毛伟带队组成的技术专家团队分外活跃,在大会期间与全球互联网安全委员会主席PatrikFältström、ICANNRSSAC主席、Netnod创建人之一Lars-Johanliman、DNS之父PaulVixie、DNS资深专家JohnKleisin等全球互联网顶级技术专家在新通用顶级域名、IPv6以及安全域名扩展等领域进行深入的技术交流,开展了卓有成效的讨论...

在域名技术领域,域名工程中心有多年的技术积累,承担多个国家重大科研项目,并将域名技术成功产业化...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比特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