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6-27 10:27

暑期“黄金季”旅游电商大打价格争夺战

《暑期“黄金季”旅游电商大打价格争夺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受益于暑期旅游旺季的驱动,在线旅游行业因其快捷、便利等优势越来越受到消费者追捧,巨大的市场容量以及较高的行业增速使其备受关注...

据旅行社数据统计表明,作为往年暑期大热门的东南亚旅游,今年报名情况持续低迷,包括泰国、马来西亚、越南、菲律宾等事端多发,出游人数同比出现大挫...

以线下实体连锁发展的旅游企业旅游百事通,似乎也参加到本次电商争夺战中,推出特价游韩国促销活动,更是打出“就敢和牛比”口号,目标直指途牛,并宣称拿出数百万进行补贴,线路均低于市场价销售...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