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6-27 09:04

阿里巴巴选择在纽交所上市 股票代码“BABA”

《阿里巴巴选择在纽交所上市 股票代码“BABA”》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从2012年初到今年3月31日为止,纽约证券交易所总共赢得了45项科技公司IPO交易,这些公司的总筹资额为88亿美元;纳斯达克则赢得了35项,总筹资额为207亿美元,主要是由于Facebook筹集了160亿美元的巨额资金...

文件显示,阿里巴巴集团2014财年(截至2014年3月31日)的总营收为525.04亿元人民币(约合84.46亿美元),较上年增长52.1%;其中国内业务营收451.32亿元人民币(约合72.60亿美元),较上年增长54.7%,国际业务营收为48.51亿元人民币(约合7.8亿美元),较上年增长16.6%,云计算和网络基础设施营收7.73亿元人民币(约合1.24亿美元),较上年增长18.9%,其他业务营收为17.48亿元人民币(约合2.82亿美元),较上年增长223.7%...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腾讯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