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6-26 17:37

网易宝获基金销售支付结算许可

《网易宝获基金销售支付结算许可》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网易旗下的第三方支付平台网易宝获证监会关于基金销售支付结算的许可,这是网易宝继2012年6月获得央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后获得的又一重要许可...

基金销售支付结算许可的获得,能够使网易宝为基金行业商户和基金投资者提供更为丰富的电子支付解决方案,也将加速网易版“余额宝”的上线,未来游戏玩家将体验到理财收益免费玩游戏的超级体验...

收益率达到10%的网易“添金”5亿规模80分钟即销售一空,前5秒销量瞬破3千万;“收益保”开售后3分钟,3亿限额即宣告售罄,再创互联网理财销售纪录;“收益保”二期70秒卖3亿,堪称互联网金融销售奇迹...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飞象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