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6-26 13:58

让手机运行翻倍提速!主流清理软件大PK

《让手机运行翻倍提速!主流清理软件大PK》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虽然现在智能手机的配置越来越高,内存越来越大,但如果任由手机自生自灭不去清理,运行速度还是会大大降低。因此一款优秀的手机清理软件就成了手机中的必需品。小编此次甄选出当前主流手机清理软件360清理大师、一键清理大师、猎豹清理大师,分别从一键清理效率、清理加速项、隐私清理项、界面设计及设置四方面,全面对比清理类软件异同,找出最优秀的产品,让挑花眼的用户找出最适合自己的清理软件。 一、测试准备: 1、参测产品概况:2、测试环境3、测试概述: 本次对比评测共分清理效率、清理加速项、隐私清理项、界面设计及设置四大项,考虑到一键清理效率已成为清理软件的重要因素,当其他三方面也不容忽视,因此评测共设置满分100分,分值分布分别为40分、20分、20分、20分。 测试开始: 1、 一键清理效率测试 通过对三款产品的可发现缓存空间、...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