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6-26 13:11

微软回应“小冰”扰民粗口等质疑:将限制其能力

《微软回应“小冰”扰民粗口等质疑:将限制其能力》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香港城市大学开发软体机器人,可在体内输送药物

据Digitimes消息,香港城市大学领导的研究团队开发出一种软体微型机器人,带有数百支像履带的脚,能承受重载并适应恶劣环境,而且能用于在人体内输送药物等医疗用途。其多腿设计有助于显著减少摩擦,因此能在身体内部的表面上有效移动,或能完全沉浸在血液、粘液等体液中。

酷炫智能纹身贴 远程操控你的手机

小编点评:如果往智能穿戴设备方向发展,可以在造型上多花点功夫,毕竟穿戴设备也讲究可看性。科客曾在《轻松一滑!手臂上玩愤怒的小鸟》一文中介绍了一种可以戴在手臂上进行玩游戏的触摸屏,虽然可以进行一些比较有趣且简单的操作,不过设备的造型就颇为简陋。现在,微软研究院和M.I.T共同合作,研究出一种造型相当酷炫的智能纹身贴。这种智能纹身贴不仅具有观赏性,而且在操作逻辑上更胜一筹。这个项目被称为“DuoSkin”,微软?

拥抱开源!微软成为Linux基金会“白金会员”

小编点评:开源是一种包容精神,为微软点个赞!早在20年前,微软和Linux还是仇敌。微软当时的CEO鲍尔默曾向开源社区开炮,他还把Linux操作系统比作癌症,甚至力劝政府不要对开源项目提供支持。那时还是2001年。不过,时过境迁,微软和开源社区的联系越来越紧密。就在11月17日,微软在纽约召开的Connect开发者大会上突然宣布加入Linux基金会,而且还是以白金会员的身份加盟。 这不是说说就算了,每年微软要为Linux基金会投入至少50

微软新专利曝光:展示柔性可折叠计算设备

柔性可折叠计算设备可以说是很多人的理想型设备了,同样,微软也希望开发出这样的先进计算设备。现在,一份微软在 2016 年 11 月份注册的专利曝光,展示了微软在这方面的努力。

韦杰认为打开世界的正确方式应该是“精气神合一”

你是不是曾曾幻想过自己会拥有超能力比如,分身替自己去上个学什么的!

2016中国企业互联网化指数发布 “新两化”加速

2016 年是我国“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与《“十三五”国家信息化规划》连续发布,国家在战略层面通过深化工业化与信息化融合,构建基于互联网的“双创”体系,推广网络化生产新模式,培育平台化服务新业态,营造跨界融合的新生态,基于企业互联网化和金融化的“新两化”正快速发展。那么,2016年中国企业的互联网化程度如何?相比2015年而言,企业互联网化程度是否提高了?近日,由中国两化融合服?

中秋宜赏月 科沃斯擦窗机器人给你最美月色

月圆人团圆。今年中秋恰逢国庆黄金周, 8 天长假,大部分人都会回家与家人团聚。月是故乡明,在家赏月,心境也有别。皎洁的圆月,映照团聚的欢乐。科沃斯擦窗机器人窗宝,给你专属月色。(图1 科沃斯擦窗机器人窗宝)擦得高,月色才正好虽说“举头望明月”,但对高层住户来说,高处的窗户擦不到,抬头见到的可能只是一片模糊。科沃斯擦窗机器人窗宝,突破人工擦窗的种种局限,规避高处擦窗的危险,高速真空离芯风机强力吸附,不仅?

重大重组数月后 微软已经看到了初步成效

微软高管刚刚表示,在完成重大组织架构调整之后,公司在很多重要的方面都取得了明显的进步。

微软将于明日发布“特殊”性IE漏洞补丁

7月27日消息,微软通过其官方网站宣布,将于明天(7月28日发布两个IE漏洞安全补丁。

微软40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将季度分红提高8.3%

微软今天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经授权在现有40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的基础上,额外回购400亿美元微软股票。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