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6-25 16:34

高考查分报志愿诈骗新招 腾讯手机管家可识别

《高考查分报志愿诈骗新招 腾讯手机管家可识别》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备受关注的高考分数陆续出炉,正当很多考生和家长都在忙着查分,填报志愿时候,骗子也看中了这一机会进行诈骗。 据腾讯移动安全实验室监测,已经收到大量涉及高考查分、填报志愿的诈骗短信、诈骗电话举报。为了帮助防范诈骗,腾讯手机管家已经率先将全国各省市查分电话录入防骚扰数据库,用户在拨打正确查分电话的时候,都会有去电提醒,避免上当受骗。图:腾讯手机管家高考查分热线电话提醒 据悉,用户安装了腾讯手机管家并升级防骚扰拦截库后,在拨打诸如浙江省高考查分电话“16885678”时,会在拨号界面出现鲤鱼跳龙门的图,并提示“2014年高考查分热线”,若用户拨打的查分电话无该提示,则要当心是虚假诈骗电话。 当前最常见的高考诈骗包括:(1)通过邮局向考生寄送假的录取通知书,并要求将学杂费打入骗子的账户;(2)伪造...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