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6-25 11:05

今日头条纠纷背后:搜狐两度“求婚”失败转起诉

《今日头条纠纷背后:搜狐两度“求婚”失败转起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今日头条公布科技报道奖 36氪两篇“10万+”深度特写入选

9月30日,今日头条公布了金字节科技报道奖第三期获奖作品,共有三篇文章入选。36氪凭借两篇“10万+”的深度特写占据了其中两席,另外一篇则来自国内颇具影响力的《财经》杂志。

今日头条回应“遭百度索赔9000万”:将积极应诉

针对“百度诉今日头条不正当竞争、窃取搜索结果、索赔 9000 万”一事,今日头条方面回应称:“确实已经收到百度诉讼,我们会积极应诉。”

抖音出海“揽客” 今日头条国际化最忌惮谁?

今日头条又要讲国际化了,这次是上线还不到一年的短视频应用抖音。 2016 年 9 月推出的抖音是国内短视频风潮中的现象级产品,但在国内仍面临秒拍、美拍、快手等激烈竞争,抖音却着急出海“揽客”。今日头条的压力来自一款中国团队打造的海外音乐短视频社交产品——musical.ly。 在国际赛场,今日头条所面临的压力或许并不如想象中轻松。在近乎红海的竞争环境下,既有Facebook、Snapchat这类占据统治地位的社交巨头,还有一家他们

月活过亿成巨头APP基础门槛微信、今日头条携手上榜

近日,“腾讯应用宝互联盛典——星APP之夜”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圆满落幕。在晚会现场,应用宝发布了2016“星APP榜”年度榜单,腾讯视频、王者荣耀、映客直播等十款APP被评为2016年度热门应用。图:2016应用宝年度十大热门APP纵观2016热门应用上榜APP,几乎清一色都是老牌APP,酷狗音乐、腾讯视频、今日头条、手机淘宝、微信等高频应用占据榜单,且月活跃量均普遍过亿,并在各自领域占据主导地位。可见,月活过亿显然已经成为巨头

为品质家居生活助力,今日头条2018生活美学巡礼成都站圆满落地

理想生活,无限想象!9 月 19 日下午两点,今日头条 2018 生活美学巡礼成都站——理想生活·无限想象家居沙龙在成都北富森美家居进口馆圆满落地,围绕理想生活,一场关于品质居住的分享沙龙就此开启。今日头条川藏分公司总经理吕莉、生活美学家、西班牙小院女主人傅姐、第一太平戴维斯华西区董事长胡裕华、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吴宝龙、今日头条四川分公司公共事务总监代文菲、润舍纳图创始人李雪、喜临门成都直营总经理颜蓉、品悦互?

今日头条华南盛典举行 国美华人金融获营销创新企业奖

2016年度“数说未来——今日头条华南盛典”在广州隆重举行,财经大咖、经济学家、智库学者以及行业精英们齐聚一堂,就如何《借“数”发力,抢占“未来”先机》这一主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盛典还评选出一批在数字化转型与创新方面做出杰出成绩的企业。其中,国美控股集团金融战略平台华人金控旗下的国美华人金融荣获营销创新企业奖,成为互联网金融平台的骄傲。 与会专家表示,从世界范围看,企业走数字化转型是大势所趋。未?

今日头条创想Lab全新启动,助力品牌主的营销变革

在当下这个不断变化的数字时代,企业CMO在数字化创新、精准定位、移动营销、社会化营销、内容营销等层出不穷的新挑战面前,迫切需要破题审视——如何在数字文明到来时,专注于品牌建设创新以及拓宽最佳品牌体验的定义。为拓展品牌营销边界,学习国际化的营销方式,今日头条于 11 月 13 日在加拿大约克大学召开品牌管理培训课程,近 30 位资深营销人与约克大学市场营销学教授Alan C. Middleton一起,共同探讨在新媒体时代,如何建设

2018 今日头条创作者大数据发布,全年共产生 296 万篇 10 万+

2018 年接近尾声,这一年,今日头条创作者们交出了一份令人骄傲的成绩。他们共发布了 16467 万篇文章,总字数达到 1599 亿个。如果这些字都是四号字,它们手拉手可绕地球 20 圈。视频总数量也不落下风,创作者们共发布了 15328 万个视频,总时长达到了 42418 万分钟。这些时间,足够博尔特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往返地球和月球 411 个来回。那么,哪些创作者最受关注呢?数据显示,90 后最关注的帐号是美食作家王刚,80 后最关注的帐?

今日头条打造“深海行动”线索转化一站式解决方案 让每一条线索更有价值

随着用户规模增速下降,流量红利正在减退,随之而来的是广告主获客成本持续上涨、流量资源的抢夺愈加激烈。许多迫切需要在市场建立认知的企业,在高额转化成本的压力之下举步维艰,如何快速实现后端线索转化、达成销量,成为棘手的营销困局。那么,该如何打通线索通路,高效实现客户留资?如何低成本达成线索转化,让转化成本清晰可见?如何整体提升线索有效性,助力效果再营销?今日头条近日重磅推出“深海行动”——线索转化一站

今日头条整改继续 宣布关闭美女和趣图等5个频道

【TechWeb报道】4月11日消息,关闭内涵段子之后,今日头条宣布关闭App内语录,段子,趣图,美图和美女共5个频道。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