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4-06-24 11:46

Swift语言坑死iOS开发者?高富帅要变屌丝了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4日消息 Swift语言的发布让很多苹果开发者们高兴了一把,Swift语言的简单易用让苹果应用的开发变得不再那么“高大上”。不过Swift语言真的这么好吗?

“简单易用”无疑是一把双刃剑,Swift语言的出现大大降低了苹果应用的开发门槛,这样一来越来越多的开发者涌入了iOS开发领域。据外媒统计显示,未来一年内iOS开发者们的薪酬将大幅度降低。“人满为患”导致了App Store上的应用泛滥,开发者们真的得哭死了,而这样一来最终的受益者只有苹果公司呐!

这样看来,苹果公司推出Swift语言的目的不外乎就是降低开发门槛,吸引更多的开发者,从而获得“泛滥成灾”的“廉价”甚至是“免费”的iOS应用。

总而言之,Swift语言大热的比较大受益者无疑是苹果公司了。反之,对于iOS开发者们来说,“高薪”一词指不定哪天就彻底被剥离了!

更多Swift语言相关信息可查看:

Swift视频教程

Swift语言教程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