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4-06-24 10:07

谷歌推出域名注册服务Google Domains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4日消息  近日,谷歌推出了一项名为Google Domains的域名注册服务。目前,此项目仅处于初级阶段,需要邀请码方能参与内测。

据谷歌官方调查结果显示,鉴于约为55%的中小型企业至今仍无自己的企业官网。Google Domains项目的目的便是为了帮助这些中小企业摆脱这一困境。由于Google Domains项目中并未提供域名解析服务,因而谷歌已与SquareSpace,Wix,Weebly,以及Shopify等公司达成了合作关系。

一旦Google Domains服务正式全面上线,站长们便可通过此项服务进行域名买卖,且域名注册过程中不会产生任何附加费用。且每个域名最多可创建100个邮箱地址及100个个性化子域名。此外,Google Domains还将使用谷歌公司自己的DNS服务,这样一来便可大大提高网站的响应速度。

感兴趣的朋友移步:domains.google.com/about/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