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4-06-23 09:51

苹果将告诉消费者:他们为何需要智能手表

《苹果将告诉消费者:他们为何需要智能手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只要基带合理收费 愿与高通重建非排他性合作

本周在FTC(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上出庭作证时,苹果COO Jeff Williams表示,苹果愿意在合理的情况下与高通合作,也愿意向高通支付合理的授权费用。

智能手表市场是涨是跌?业界调研数据打架

网易科技讯11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业界发布了关于智能手表的市场现状。分析师的数据出现了完全相反的情况。市场研究公司IDC的报告显示,第三季度全球智能手表出货量同比下降50%,而其同业竞争公司Canalys则指出同期智能手表出货量上涨60%。根据IDC的报告,第三季度智能手表出货量为270万部,相比于2015年第三季度的560万部下降50%;而Canalys则认为,同期智能手表出货量为610万部,同比上涨60%。但两家公司都认为,苹?

iOS设备也能用上旋钮?设计照搬还真有点丑啊

小编点评:想法是好的,但是出来的效果图真是丑爆了。不知道这项技术什么时候能用在iPhone上面。之前就有传闻苹果想法把Apple Watch的数字表冠(Digital Crown)整合到iPhone上面。虽然这个主意听起来很好笑,但是根据美国专利商标局最近公布的专利显示,这个传闻似乎是真的。根据苹果的专利文件来看,他们正考虑在iOS设备中加入“旋转式输入装置”,这种装置的操作方式与Apple Watch的表冠相似。而这个装置也主要是为了“无边框?

苹果首席芯片设计师离职

据 CNET 消息,苹果平台架构高级主管杰拉德·威廉姆斯(GerardWilliams III)已于二月离职。威廉斯领导了所有苹果处理器的开发,从最初出现在 iPhone5s 上的 A7,到最新 iPad Pro 内部的 A12X。现在还不清楚威廉姆斯离开苹果的原因。

方圆殊趣 智能手表究竟要长什么样才最合适?

小编点评:其实方形的智能手表科技感更强一些,除此之外在设计上就没什么特别的了,始终能够夺人眼球的手表还是圆形设计居多。最近根据外媒的消息称,华硕的下一代ZenWatch 3智能手表将采用圆形表盘设计。随着市面上的智能手表越来越多,我们不难发现,目前除了苹果的Apple Watch,大多数的智能手表都是使用传统手表的圆形设计。那么究竟为什么手表大多都是圆形的呢,圆形用在智能手表上又合不合适呢?今天科客与大家一起来聊聊关

苹果 CEO 库克:苹果将捐款帮助重建巴黎圣母院

据外媒报道,苹果 CEO 蒂姆·库克在 Twitter 上发布推文称,苹果将通过捐款来帮助重建巴黎圣母院。库克表示,「我们为法国人民和全世界人民感到心碎。对于我们所有人来说,巴黎圣母院代表了希望。令人感到欣慰的是,每个人都很安全。苹果将捐款支持重建计划,帮助恢复巴黎圣母院的珍贵的文化遗产,并留给后人瞻仰。」

分析师下调苹果评级:它已经到达顶峰

网易科技讯 7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距苹果发布2016财年第三季度财报只有一天之际,华尔街分析师对苹果未来前景的意见更加不一致,特别是其中一位分析师预计苹果将进入一个艰难时期。投行BGC Financial分析师科林·吉利斯(Colin Gillis)表示:“我们的观点是,苹果在CEO蒂姆·库克的领导下已到达顶峰。我们认为,未来存在的一个风险是,与iPhone 6S相比,下一代iPhone的用户升级速度可能会更慢。根据该公司的统计,iPhone

美国证交会正对苹果股票内幕交易展开调查

9月2日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显然对于苹果去年避开了倒添股票期权日期的起诉感到不满,目前正在调查苹果股票可能出现的内幕交易。

户外运动,你是选择手机还是智能手表?

现在谁的手上没有一台智能手机呢?在日常生活中,智能手机可以帮助我们处理太多的事务了,从通讯,到点外卖,交朋友,玩游戏,数字支付,这短短的10年时间里,高性能的智能手机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想象力,并且实现了许多以前我们想都不敢想的功能。 虽然功能强大,但在户外运动中,智能手机携带上不方便,身体的一些数据也无法直接读出。而智能腕表在户外运动中可以发挥更多的作用。将手机放一边,抬手就可以阅读的智能腕表,关于?

苹果开设「材料回收」实验室目标用于旗下所有产品

据路透社消息,苹果周四表示,将开设一间「材料回收」实验室,研发机器人和相关机器学习技术来拆卸数码设备,回收铜、铝和钴等有价值的材料。苹果设立该实验室的目标是用可回收或可再生材料生产旗下所有产品。苹果还没有确定何时能达到这一目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