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6-20 16:42

造福人类!中国开发者9天完成《SWIFT语言》中文版

《造福人类!中国开发者9天完成《SWIFT语言》中文版》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编者按:本文来自@翟英昌的智慧工场投稿,详细介绍了GitHub上开源翻译《Swift语言》这个项目,发起者是一个90后的大学生,整个翻译团队在9天内完成了近670页的Swift语言文档翻译工作...

整个IT界顿时一片沸腾...

几个关键时间点6月3日,凌晨3点,苹果发布Swift语言;6月3日,翻译项目启动,项目在GitHub上获得50个Star;6月4日,开始有人关注,项目在GitHub上获得300+Star;6月5日–6日,协同机制基础建立,翻译工作开始步入正轨;6月7日–8日,翻译缓慢加速;6月9日–11日,翻译全速进行,完成全部翻译;6月12日,完成校对全过程...

后来通过QQ群不断强调,周三完成翻译开始校对,一天说了有十几遍吧,然后从第二天开始完成的人就越来越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优设 bet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