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6-19 08:01

新浪娱乐商业化:微博助力电影营销

《新浪娱乐商业化:微博助力电影营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Talkingdata公布中国移动广告20强:微博陌陌入榜

近日,第三方移动数据服务平台TalkingData曝光了 “2015移动广告网络综合实力TOP 20榜单”,其中腾讯广点通、微博粉丝通、今日头条、陌陌稳居前四,百度搜索、谷歌AdWords、优酷视频等平台也入围榜单。

微博:“媒体政务辟谣共治平台”上线

今日,微博正式宣布对媒体辟谣平台进行优化升级,原媒体辟谣平台正式更名为“媒体政务辟谣共治平台”。扩充了地方类有公信力的重点媒体账号共 1638 个。同时对公安、网警以及发布类共 1322 个有辟谣能力的政务账号开通辟谣功能权限。通过媒体政务辟谣平台​发布辟谣信息,全面提升辟谣的及时性、权威性、增加曝光率。网友可通过辟谣信息直接跳转至被标记的谣言内容。

新浪宣布向股东按固定比例配送微博股票

网易科技讯8月31日消息,新浪(NASDAQ:SINA)今日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经批准向股东依照固定比例配送微博公司(以下简称微博)的股票。微博是新浪持有多数股份的子公司,其美国存托股(ADS)目前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WB。新浪将向新浪普通股的持有者配送微博的A类普通股,比例为每持有10股新浪普通股将配送1股微博A类普通股。持有通过DTC(存管信托公司)结算的新浪普通股股东将收到对应数量的微博A类普通股,具体形式为微博的ADS。?

遭遇美股寒潮 微博能否照进现实?

4月16日,美股市场自2月份以来始终处于下滑态势,纳斯达克指数自2月3日跌破4000点,4月7日至4月11日一周内累计下跌3.08%,创下近两年来最大的周跌幅,科技股则不幸中招领跌盘面。

微博活跃用户数再涨46% 高价值用户比例接近八成

1月12日消息,国内移动大数据服务商QuestMobile发布2016年度报告——“2016年度App价值榜”,数据显示,2016年12月,微博月活跃用户数再次实现46%的增长,在所有App中排名第8位,其中高价值用户比例高达76.3%。QuestMobile报告首次提炼了包括在线视频、微博社交、网络购物等十大领域用户规模、用户黏性、商业价值潜力的No.1,这些App在所在赛道中拔得头筹,未来前景值得关注。在微博社交领域,微博当之无愧保持绝对领先的优势,获?

1分钟快速响应 微博打造全网最快热搜榜单

3 月 8 日,作为全网热点来源的微博热搜榜进行了版本升级。本次升级最大的变化是,热搜榜更新速度从 10 分钟大幅度提升到 1 分钟,这意味着只要热点开始发酵,用户就可以在榜单上看到,第一时间为网友呈现最新鲜、最热门、最有料的热点资讯。1 分钟更新响应 夯实热门事件风向标地位过去的 2016 年,微博热搜榜以几乎全网最快的速度,呈现了一批具有搜索特色的全民热点。比如“王宝强离婚”、“乔任梁去世”、“南海仲裁结果”等,?

百万蓝V告白夜归人 微博助力企业释放品牌影响力

8月22日,由微博与支付宝联合发起的#深夜暖心行动#完美收官。自8月9日上线起,活动在微博的大力推动下得到多家企业的支持以及微博网友的深度参与。短短两周时间里,有超过1200家企业参与到活动中,#深夜暖心行动#话题的阅读量超过1.1亿,话题讨论量超过5万。海量资源加持暖心玩法 五千万网友共同陪伴夜归人每个城市都有夜归人,每一个夜归人都是为了更好的自己在奋斗。此次活动正是将目光聚焦在这些为生活努力、经常加班熬夜的夜归

新浪SHOW缘何“快人一步”?

既然文字和图片很难满足自媒体传递复杂信息的需求,融入视频就成了自媒体扩张的最佳途径。视频拥有一个很直观的优势,即视频所呈现的内容更丰富,也更生动,这是文字和图片难以达到的。从这个角度分析,笔者认为,新浪SHOW比其他视频网站更拥有做视频自媒体的能力。

《看电影》鼎力进驻,第七届牛耳奖将首次增设电影类奖项

据悉,第七届牛耳奖将于2016年12月21日在北京举办,作为中国互联网(爱基,净值,资讯)行业极具权威性且历史悠久的颁奖典礼,牛耳奖自2010年起几乎见证了整个中国互联网兴衰起落,凭借公正客观的媒体责任感,收获了行业内的广泛认可,而2016年,牛耳奖将朝互联网文化领域拓进,通过协办方“看电影传媒”(以下简称“《看电影》”)的加盟,增设多项电影与互联网文娱方面奖项。《看电影》杂志创刊17年,携“牛耳奖”之强大影响力进一步

微博红包财神卡怎么玩 微博红包财神卡怎么提现

微博最近有了红包,然后有了新的玩法——红包财神卡。那么微博红包财神卡怎么玩?微博红包财神卡怎么提现?文中为大家带来相关解答。微博红包财神卡玩法详情介绍:除了现金红包,今年的微博红包季特别推出可以用来兑换现金和PK的“财神卡”。“财神卡”可以说是粉丝红包中又一层意外惊喜,它会出现在任意的粉丝红包中。收集任意20张,可获得现金红包抽奖机会1次,100%中奖,最高金额可达200元;而“财神卡”的另外一重玩法则是,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