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6-18 17:11

今日头条暂时化解侵权危机:原告方撤诉

《今日头条暂时化解侵权危机:原告方撤诉》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今日头条持续打击色情低俗内容 12月处罚48个头条号

1月5日,今日头条官方微信发布对违规头条号的处罚通告,12月份48个头条号因涉及色情低俗内容被禁言处罚。这是今日头条头条号平台连续第五个月发布低俗内容整顿通告。9月初,头条号平台公布311个因涉及色情低俗内容被处罚的头条号,10月、11月、12月持续发布通告,截至本月共处罚近1000个违规头条号。此举可以看出今日头条持续打击色情、低俗等内容的决心,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绿色、健康的内容生态环境。另外,2016年12月今日头条上线

我设计了一万种生活,今日头条想在2018年的这一刻跟你畅想一下未来

关于生活,我们各有定义。关于未来,我们自由畅想。从三时三餐到养生美食,从粗布麻衣到时尚华服,生活不断地超越我们的想象,带给我们更美好的人生体验。沿途风景不断变换,我们却从未停下追求的脚步,也从不划定想象的界限。可以远行看世界的机会很少,但生活并不会因此失去乐趣。大世界我们无法改变,但那一隅小天地却是专属我们的角落。失意的惆怅、生活的惊喜,家都成为我们静下心来的港湾。为了建设美丽家,拥有明亮的生活,

月活过亿成巨头APP基础门槛微信、今日头条携手上榜

近日,“腾讯应用宝互联盛典——星APP之夜”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圆满落幕。在晚会现场,应用宝发布了2016“星APP榜”年度榜单,腾讯视频、王者荣耀、映客直播等十款APP被评为2016年度热门应用。图:2016应用宝年度十大热门APP纵观2016热门应用上榜APP,几乎清一色都是老牌APP,酷狗音乐、腾讯视频、今日头条、手机淘宝、微信等高频应用占据榜单,且月活跃量均普遍过亿,并在各自领域占据主导地位。可见,月活过亿显然已经成为巨头

今日头条走进义乌 赋能数十万企业主玩转互联网营销

义乌素有中国“小商品之都”的美称,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义乌全民皆商发展为全民电商。但为何有的商品能凭借互联网营销一夜爆红,而有的商家却面临没人气,没流量的尴尬?在金九银十的火热战场,企业主如何才能在竞争愈加激烈的电商市场中突破瓶颈?近日,义乌数十万企业主被今日头条及其公司提供的带货营销新思路所吸引。找客源拓商机 上今日头条数据显示,浙江义乌市场主体总数已破43万,其中电子商务主体数量高达11.7万,而且?

登顶数据之巅 今日头条带你读懂汽车用户的“心思”

美苏建交,中国女排首夺世界冠军,世界上第一座煤气动力电站建成,……这些历史大事件看似毫无关联,却指向同一个日期——11月16日。2016年这一天,一场别出心裁的汽车行业峰会将在广州举行, 今日头条“数聚·未来——大数据驱动下的汽车消费趋势峰会”。届时,数据将唱主角,多维度展现2016年汽车消费者的兴趣变化,洞见大数据时代下的汽车营销新机遇。数据有什么可看?大数据的价值不言而喻。利用大数据,沃尔玛在飓风来?

今日头条回应“遭百度索赔9000万”:将积极应诉

针对“百度诉今日头条不正当竞争、窃取搜索结果、索赔 9000 万”一事,今日头条方面回应称:“确实已经收到百度诉讼,我们会积极应诉。”

今日头条是给你“头条”,还是让你远离“头条”

上一期奇葩大会上,音乐人丁太升与何炅之间的对话很有意思。丁太升认为大众对音乐不正确的认知大部分是由当下强势的主流媒体造成的。同时也对歌手互飙高音的现场表示了反对。顺便描述了一下格莱美除了转播主流奖项之外,更多的小众音乐不被转播,但是会有COACHELLA(科切拉音乐艺术节)需要这些音乐。而何炅对此表示:”主流媒体确实是对公众的音乐审美起到引导作用,但是要在你提供了更多的可能的情况下,你才能成为一个所谓的平?

抖音出海“揽客” 今日头条国际化最忌惮谁?

今日头条又要讲国际化了,这次是上线还不到一年的短视频应用抖音。 2016 年 9 月推出的抖音是国内短视频风潮中的现象级产品,但在国内仍面临秒拍、美拍、快手等激烈竞争,抖音却着急出海“揽客”。今日头条的压力来自一款中国团队打造的海外音乐短视频社交产品——musical.ly。 在国际赛场,今日头条所面临的压力或许并不如想象中轻松。在近乎红海的竞争环境下,既有Facebook、Snapchat这类占据统治地位的社交巨头,还有一家他们

京东&今日头条:资讯平台+电商渠道,大数据报告解析手机购与换

今年 9 月注定是手机市场不平凡的月份,一大批厂商集中亮相旗舰产品,先是小米发布全面屏MIX2,紧接着第二天苹果发布新一代三款iPhone产品,三星Note8 不甘示弱随后发布,手机界的一场“血雨腥风”再度上演。各大手机品牌如此罕见地扎堆亮相 9 月,积攒了一年的力量集中在这个节点爆发,明摆着是要一决高下,而手机市场究竟将谁主沉浮?最终决定权还是掌握在用户的一次次购机、换机当中。下半年手机市场如何?现在预测还为时尚早,但

今日头条回应估350亿估值传闻:假消息

6 月 21 日,有媒体报道称今日头条正在进行新一轮融资,估值 350 亿美元左右,阿里系云峰基金参与洽谈。同时,抖音将于未来进行独立融资,估值在 80 亿美元到 100 亿美元之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