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6-16 15:56

传小米即将发布可穿戴智能设备 疑似照相摄影类

《传小米即将发布可穿戴智能设备 疑似照相摄影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互联网商业部总经理白鹏:互联网变现首要的还是用户体验

据 36 氪消息,小米互联网商业部总经理白鹏表示,对于互联网变现,首要的还是用户体验,「我们商业化的模式不能特别过分,一定要满足用户的需求」。在手机上,白鹏将他们的广告变现称为「收小费」。如果用户觉得这个广告内容是他想要的,愿意点击,小米就会获得广告收入,当然不是从用户,而是来自广告主。白鹏认为,OTT(以互联网电视业务为主)是未来成长性最大的业务。

小米公布米粉节战报:支付金额已突破10亿

今日,小米在北京各园区举办了小米 9 周年员工庆典,共同庆祝小米的 9 周岁生日。此外,小米公司公布了米粉节最新战报。截至 14 点 57 分 5 秒,米粉节支付金额突破 10 亿元。

小米Play再曝包装盒 延续一贯性冷淡路线

年末最后一款小米手机-小米Play已经确定将于12月24日正式发布,小米官方也在对该机加紧进行着预热。近期,小米官方正式公布了小米Play的宣传海报,该机的外观信息一览无余。从官方公布的海报来看,小米Play采用了水滴屏,这是小米旗下首款水滴屏手机。边框较窄,但是前置摄像头和下巴部分均有一定的宽度,因此可以肯定该机的定位不会太高。

敞开买:小米Note 64GB版降价300元

小米公司今天上午宣布,小米Note标准版64GB版本立降300元来到2499元,并且已经无需预约,官网开放购买。小米Note标准版16GB版本依然为2299元。通过本次降价,16GB与64GB版本的差距被缩小到了200元,大容量版本显得更具吸引力。你会选择小米Note吗?

IDC:一季度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小米占 30.6% 排名第一

据 IDC 数据显示, 2019 年第一季度,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达到 3210 万部,同比增长 7.1%。其中小米以 980 万部的出货量排名第一,市场份额为 30.6%,三星、vivo、OPPO、Realme 排名二至五位。

号称“能改变命运” 小米王川预告全新物种:明天发

6 月 10 日消息,小米联合创始人王川预告,小米明天将要发布一款能够改变命运的产品,它是一个全新的品牌,目前还不存在的新物种。如果当年我曾经拥有它,我的人生轨迹可能完全不同。

小米顾大伟:区块链如何解决程序化广告痛点?

4月 11 日,Digital360 China 2017 峰会于上海半岛酒店举行。小米MIUI商业产品部负责人顾大伟发表《探索程序化广告区块链解决方案》主题演讲。在国内首次提出“探索区块链的解决方案,倡议行业共建安全透明的营销生态”。什么是区块链,小米为什么要提出探索区块链解决方案,背后的逻辑是什么,又有哪些具体的考量呢?日前,《成功营销》记者就此专访了顾大伟。什么是区块链?《成功营销》:您是在一个偏技术场合来讲程序化广告区块?

小米4c多彩图赏:漂亮到心动

小米4c可以说是小米发布之前“泄密”最严重的一款产品了,甚至连雷军最近几天都在微博上自曝该机的各种功能和配置。具体来说,小米4c将采用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六核心骁龙808处理器,内置2/3GB内存和16/32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500万像素广角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3120mAh,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2.0版)。

小米软件总监感慨微博4大好处:置身一线 听取用户建议

4月29日,小米手机系统软件部总监张国全在微博感慨道,自己上微博的两个月越用越喜欢,并列举了微博的4个好处:

小米成立创业投资公司,注册资本 2 亿元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6 月 5 日,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新增对外投资,成立重庆小米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 2 亿元,由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100% 控股。公司经营范围为创业投资及咨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