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6-16 14:20

摩卡游戏化执行力软件知行易以黑马姿态亮相正和岛风口论坛

《摩卡游戏化执行力软件知行易以黑马姿态亮相正和岛风口论坛》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4年6月15日,中国商界第一高端人脉与网络社交平台“正和岛”将在北京国贸大酒店举行“风口论坛”,千位企业家、创业者,将通过现场PK、点评等形式来共同寻找互联网大风口的入口...

作为“风口论坛”的明星选手,摩卡软件总经理潘韬携带“游戏化执行力软件”项目过关斩将、打怪升级,在海选阶段就顺利杀入前十名...

那么游戏化的执行力软件,究竟能给用户提供什么价值呢?...

我是摩卡软件潘韬,我从“西天”取回了“游戏化”的真经,我把它落地成了“游戏化的执行力软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小熊在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